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战队》第二期“中国队长”换阵容:章子怡、陈学冬搭档朱丹坐镇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1 08: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那些让你目瞪口呆的中外超体战士们又来了!1月4日,接档收视冠军《非常勿扰》的国内首档超体PK秀《超级战队》,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后收视不俗,来自世界各地的“超体战士”以超乎想象的对战成功吸睛,稳坐同时段收视第一。今晚(1月11日),《超级战队》第二期重磅登场,不仅再次展现跑酷达人、柔术高手、跳绳怪咖……带来的令人惊叹的人类极限技能,新上场的“中国队长”章子怡、陈学冬更与选手频频互动,火花四射。章子怡尤其展示出邻家女孩的气质,被主持人李响调侃男友汪峰时,也不禁面露娇羞,甚至在听到《勇敢的心》背景音时,还主动问:“你们给版税了没?”
 


超级舰队
 

  世界上最Man的男人来了!

  柔情铁汉揉平底锅成花束送章子怡和朱丹

  “套马杆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对绝对力量的崇拜,不分民族与地域。可你见过只身拉动142吨波音777客机、用肩膀顶起直升机重量的终极大力士吗?《超级战队》就有!来自奥地利的佛拉兹·穆勒,石匠的工作看似普通,却是有12项吉利斯纪录在身的钢铁战士。

  别以为拉动波音客机就是终极挑战!在《超级战队》里,佛拉兹·穆勒的挑战才叫疯狂:他需要成为蹦极运动里的“人工安全带”,承受70、80、90公斤三档志愿者的力量!“太疯狂了,用这种方式挑战自己,简直不可思议”,章子怡连呼意外;朱丹也惊叫连连,“第一反应就是置自己与蹦极者与危险之中,心理压力好大!”不过,佛拉兹·穆勒却一脸轻松为惊呆的观众们讲解:“自由落体过程中重力加速度是4到6倍,可是要承受比体重好几倍的力量——蹦极者70公斤的体重,我就需要承受450-700公斤的重量。”

  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穆勒到底能否挑战成功?节目中将见分晓。有趣的是,铁汉也有柔情,穆勒知晓现场有两位女性“中国队长”,特地带来奥地利产的平底锅,徒手将其揉成花束,插上花瓣送给章子怡、朱丹,表达浪漫的方式可谓相当独特。章子怡忍不住赞其是心中的“super hero”:“以后男孩子约会,都不用带花,只用平底锅就行了。”

  跑酷界的顶级偶像来了!

  章子怡被调侃要做“怒放的生命”

  感受过钢铁般的意志,选手们身轻如燕好似武侠高手飘然而至,则给观众带来截然不同的观感。今晚《超级战队》迎来跑酷届粉丝与偶像的终极大对决,两人在“疾走巅峰”比拼里闪转腾挪,犹如经典游戏里“波斯王子”的跳跃场景再现,让观众大呼过瘾。

  来自中国的21岁小伙张云鹏,可谓初出牛犊不怕虎,被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研究”后认为“爆发力与弹跳力超过解放军里最好的士兵”。27岁的英国小伙蒂姆则是货真价实的跑酷届里的“一代宗师”,是张云鹏顶礼膜拜的偶像级人物。火星撞地球,该怎样一较高下?“疾走巅峰”也是绝了!两位选手要在相隔1.8与2.3米的铁杠间立定跳远,90秒内来回跳过8个有40cm高差的高低铁杠才算通关。最最关键的是,铁杠只有半个指头宽!

  如此高难度的比拼,让主持人李晨都连声摇头:“很多人站稳都很难,还能往上跳,这需要多好的爆发力和平衡力?”朱丹也是面露难色,“到底谁会赢?还真的很难说。”一向杀伐决断的“宫二先生”竟然也露了怯,对选择获胜者犹豫不决。见着此景,李响忍不住开玩笑调侃道:“子怡你要自信点!我想从你身上看到《怒放的生命》。”章子怡不禁低头巧笑,不禁娇羞。配乐老师也赶来凑热闹,中场配乐奏以汪峰的《勇敢的心》,怎料章子怡主动问:“你们给版税了没?等下聊一聊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