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两天一夜》逗比进化史 美男子变睿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2 09: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睿被撞下赛道
 

  在上周六晚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中国版《两天一夜》中,兄弟团告别了山清水秀的浙江历史文化名城文成,来到了白雪皑皑的四川峨眉山。本期节目中,老幺张睿极尽拼搏,表现颇为引人注入,先是揭穿了温兆伦的大忽悠,后用嘴帮马可穿上裤子,最为令人捧腹的便是受罚穿上女装,还被兄弟们打扮的惨不忍睹。对此张睿发微博自嘲“本周将为您演示,从安静美男子到逗比章鱼睿的进化过程“。

  张睿犀利对答温sir

  雪地意外受伤遗憾落败

  这次大哥张丰毅因有其他工作在身,分身乏术,节目组便请来了兄弟团的老朋友赵磊助阵。在重新分组之际,众男神默契的“嫌弃”起了“游戏黑洞”温兆伦,尉迟更是放话让温sir单独一组,获到大家举手支持,节目组只得出来解围,命答不出温sir问题的男神,得老实归入其队伍。当温sir问到自己的鞋码时,尉迟回答了42码正确答案,却遭温sir耍赖,幸得张睿出来住持公道,“你在飞机上时跟我说过你是42码,我也42。”后经过求证,帮助尉迟逃过一劫。轮到张睿时,耿耿于怀的温sir问了一个大难题,“我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叫什么名字”,在大家为张睿捏一把汗时,张睿自信道“《风雪前尘》”,面对不可置信的温sir,张睿继续犀利对答“尘埃的尘,上面一个小,下面一个土。”让温sir一脸无奈,倍感挫败。

  本期中,第一轮游戏都在白雪皑皑的户外进行。在“人体冰壶”游戏时,张睿一马当先划入赛道,为控制身下的充气垫不滑过界,张睿跪坐在垫子上小幅度跳跃了起来,最后成功停留在赛道上,让其他男神惊讶的竖起大拇指。在接下来的抢袜子比赛中,本领先接近目标的张睿被从后赶上的赵磊一个“飞铲”踢中,脸朝下摔倒在坚硬的雪地赛道上,因撞击力太大,张睿当场被撞懵了,一时间竟无法起身。但生性豁达的张睿在缓过神后马上站起,并向其他兄弟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只是遗憾输掉了此轮争夺战。

  张睿咬牙助队友穿裤

  便睿美人“一笑倾人”

  第二轮游戏中,男神们在完成指压垫接连跑后,被要求不用手穿上一条花裤子,虐的大家苦不堪言。这次依然由张睿打响第一枪,抱起姑娘后,张睿在指压垫上飞奔起来,虽然脚底疼的直抽冷气,却丝毫没有放慢速度,飞快的完成了任务。在穿裤子时,机灵的张睿首先想到了用牙咬这个方法,之后又帮助尉迟和马可,在最后关头,竟不顾形象的趴在地上用牙帮马可提上裤子。粉丝纷纷在张睿微博里吐槽“睿哥麻烦偶尔把偶像包袱捡一下”,“睿哥你也是挺拼的,安静的做个美男子不好么?”

  因前面一轮游戏两队都有失败,便要一同接受惩罚。但张睿的惩罚最为恶搞,竟然是要穿女装,一向注意发型的张睿只提出由自己戴假发这要求后,便淡定地得任由队友为他梳妆。对于眉目清秀的张睿来说,穿女装根本难不倒他,可奈何一帮“好”兄弟们却丝毫不留情,经过一番眉笔、唇膏等的“摧残”后,张睿竟也被镜头中的自己吓了一跳,队友尉迟不忘趁机揶揄一翻“突然间有点不太喜欢女孩子了”。不过粉丝们可不嫌弃,微博中一片“睿哥,约吗?”“睿哥一笑倾人,我们都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