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居文沛倾情主持中国影协文艺慰问团都江堰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2 09: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居文沛主持
 

  2015年1月9-11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共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相关领导参加的“我的中国梦,相约都江堰”大型文艺慰问演出在四川省都江堰市柳街镇鹤鸣社区、青城山镇五桂社区、向峨乡棋盘社区、龙池镇虹口社区、银杏街道等几个新农村示范点举行。

  此次慰问演出,既是贯彻习近平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又是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转变作风,志愿服务走基层、惠民生、推动文艺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的重要创新。慰问演出为都江堰人民带来了一场欢乐祥和的文化大餐,对于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具有标志性作用。

  此次整场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著名主持人、影视演员、作曲家居文沛和著名配音演员、朗诵艺术家徐涛共同倾情主持。表演嘉宾有著名评述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潭门第七代传人谭正岩的《沙家浜》、蒙古族歌手呼斯愣的《鸿雁》和蘑菇兄弟的《睫毛弯弯》歌曲、以及马跃、过进阶、臧金生、阎青妤、徐海星、祝希娟等众多艺术家,节目内容丰富,给都江堰人民带来了一场欢乐祥和的文化大餐。

  主持人居文沛表示,从2014年她就有幸参与到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等共同主办的文艺下基层的活动,作为一个艺术者,她特别荣幸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愿意奉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