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uest House食神争霸:不想当赌神的运动员不是好厨子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3 14:5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次《SJ-M的Guest House》终于要在银赫与Henry之间产生一个食神了!作为食神,最重要的是要用心来做料理!

 

  这次食神争霸不仅要考验银赫、Henry的料理功夫,还要看他们的赌术——摇骰子。执行任务的是这次的吉祥物,不对,是特邀嘉宾——EXO的SUHO和CHEN。骰子不是常见的1-6个数字,而是等一下料理要用到的食材。

 

  接下来使用扔胶鞋的运动来确定配料。红袜子和黑胶鞋的搭配竟然还有一丝丝妩媚呢!这双脚是谁的?(*^__^*) 是银赫欧巴的哟~~

 

  银赫欧巴神奇地选中了自己想要的鲜草莓。下图为银赫team在庆祝。

 

  圭贤先做了一下准备动作,然后冲刺,开始踢胶鞋!

 

  胶鞋落到了意想不到的一个配料上!天惹噜~~这可肿么办?

 

  下面是Henry大厨的风采,他使出了毕生绝学——Henry绚丽的火焰!

 

  提醒各位观众,玩火有危险,做饭需谨慎。

 

  很快两队的作品就完成了。下面附上合影。感觉两队的画风都不一样呢!


 
 

  银赫team带来的作品名称叫:牛舌王子和草莓公主的糖糖糖糖糖醋肉。我们的建议是起名的时候应该找个口条利索的,别找个口吃!

 

  Henry的作品名字叫:鸡皮菜……其实名字这东西还是需要点想象力的。

 

  最后是银赫还是Henry获胜,成为食神了?呵呵,不告诉你!自己去优酷收看吧!(;´༎ຶД༎ຶ`)(别问我这个颜文字是怎么打出来的,我是复制的。)

 

  下一次《SJ-M的Guest House》决战地点将在南山!请期待下一期《SJ-M的Guest House》之决战南山之巅!咦?那是谁摔了个狗吃※(我是骄傲的马赛克)?

 

  请准时收看下周日晚21:00《SJ-M的Guest House》精彩继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