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浴袍美少女”朋克范答题 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帅气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8: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成为颜值碰撞的舞台。“浴袍美少女”孙艺宁机敏可爱,她身穿白色浴袍来答题,《一站到底》成答题大“澡堂”;还有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王晨曦帅气来袭,誓要用脑力在这个舞台上一站到底。

孙艺宁上场
孙艺宁答题
 

  “浴袍美少女”孙艺宁穿浴袍来答题

  “今天我要打败你们所有人,你们准备好了么?”本周一晚“浴袍美少女”孙艺宁可爱来袭,作为首位挑战者她要用答题打败所有对手。

  孙艺宁是一个大四学生,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之所以穿着一身浴袍,她解释说:“我今天穿成这样是因为江湖人送外号‘浴袍美少女’,我一直坚信一个理念叫洗掉浮华,才能搓出智慧的光芒。”

  孙艺宁做了一档以澡堂为主题的电台节目,在谈话中就穿着一身浴袍,她自曝“扒光”过众多国内知名CEO,就是和他们进行各种话题多维度的对话。“我认为,在智慧的光芒面前,人人平等,而与不同年代不同领域的人进行平等的交流,才会迸出更多火花。”她说。

  答题前这位“浴袍美少女”一反常态,脱去自己白色的浴袍,露出里面彰显个性的朋克装,原来她还是一位具有朋克精神的张扬妹子,“褪去浴袍穿上战袍,今晚我就要朋克范来答题!”孙艺宁说道。

  答题中孙艺宁多次连击,这位朋克范妹子是一往无前毫不给对手喘息机会,“浴袍美少女答起题来真的一点不温柔!”被她击败的对手这么评价。

王晨曦
王晨曦答题
 

  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帅气来袭  

  “我不敢跟他对视答题,因为他真的是太帅了。”挑战者孙艺宁这么评价王晨曦的颜值;“他不仅四肢发达,头脑同样也不简单!”主持人李好这么评价王晨曦的答题实力。

  本周一晚王晨曦帅气答题。他一身白装更显阳光帅气,自我介绍是一名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现在CUBA郑州大学篮球队担任主力控卫。他说:“在长期的训练比赛中,让我懂得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梦想,我希望可以把我自己的正能量带给大家。”

  王晨曦解释什么是控卫,他说:“控卫,就是组织后卫,是每一次战术进攻的发起者。简单来说,后卫就是场上的教练,场上的大脑,带领大家发挥整支球队最大优势。”这次王晨曦要把脑力用在《一站到底》的答题舞台上,他要证明四肢发达的运动员同样也有发达的脑力。

  答题之前王晨曦特地展示了花式篮球秀,精彩的表演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晓敏是赞叹连连,表示完全被王晨曦的潇洒动作给迷倒了。“王晨曦的帅气和才华让女生是没有一点抵抗力。”晓敏赞道。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