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岚曹云金杨威杨阳洋 进《时尚健康》做私教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10:2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云金展现运动活力
 
曾虹畅和主持人王翰涛
 

  冬季来临,寒冷的温度降低了人们的运动热情,本期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节目邀请到“太阳女神”温岚、“相声小王子”曹云金和明星父子档杨威、杨阳洋,与您分享他们在冬日里室内健身的运动,帮您的健康做加分。

  拥有一副天生好嗓子的温岚,还有一副火辣的身材,本期节目中,温岚变身性感教练,亲身传授TRX(全身抗阻力锻炼)的训练要领,对主持人边策的大腿、手臂和腰腹部进行了训练指导。相声界型男曹云金,一身运动休闲打扮被边策称赞现在已然成为时尚潮人,将传统与时尚进行了最完美的融合。私下里曹云金爱上了火热的拳击运动,对于这一运动他的评价是“最绅士的搏击运动”,并小秀了运动技能,展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昔日体操世界冠军杨威和儿子杨阳洋凭借着天然呆萌的样子在《爸爸去哪儿2》中大火了一把,不善言谈的杨威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中国式老爸最鲜明的育儿方式,而自从参加亲自节目的录制以后杨阳洋也成长为了一个小大人,呆萌宝贝现场吐露自己已经长大,除了偶尔的犯点小错误,平时都是自己来照顾老爸。这么可爱的宝贝怎么能让大家不爱你呢?

  砂锅——虽然有着不同的质地,因各地文化的不同,却有着诸多的区别。无论南方还是北方,善于烹饪的中国人都能利用它烹饪出一道又一道的美味佳肴,本期的《时尚美食》节目带您走入砂锅的美味世界。厦门——一个温暖的小家,给予了人们慢生活的气氛;南靖——有着灵动的云水谣和浓浓的客家情;闽南美食——给予你旅行的冲动理由。本周二的《时尚旅游》,告诉你福建怎么玩儿。人气演员曾虹畅,荧屏上是叛逆青年,私下却是居家暖男!在曾虹畅的家居装扮中,“简洁风”可谓是发挥到了极致,虽然屋子里的家具不多,但各类物品应有尽有。此外,简单的装修,精致的家居装饰,黑白的主打色调,再配以暖色灯光与绿色植物,整个房间看起来简洁大方又不失温馨。本期《时尚家居》将带您走入曾虹畅亲自设计的家。拥有自己的时装定制工作室的王培沂,凭借自己出色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工艺,很快在业内得到认可,他将对时装的热爱转化为一件件华丽的衣服,他的设计紧随时尚潮流,精彩的服装展现尽在本周三的《时尚美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