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那些走红网络的美女校花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6 14:0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院3D萌画女神今日在网络备受追捧,其作品出现在北京的胡同内。3D画面,搞笑、萌萌的画风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此女也因此在网络被大家关注。随着网络各种校花、美女的走红。网民对美女“质量”的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不在盲目看脸,对于美女的才气和智慧也有了要求。因此美院的3D萌画女神脱颖而出,拔得头筹。笔者在这里想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那些因为才气而走红网络的美女校花们。


 

  因为是萧敬腾的粉丝,因此在看到偶像发起#全明星COS豌豆射手#话题后,十分用心的拍摄了一组即兴COS照片。随后有网友在关注萧敬腾发起话题后,注意到“豌豆女神”在COS内容,不仅从多个角度进行拍摄,甚至还不惜自毁美女形象,口含鸡蛋、柠檬等装作炮弹,其用心程度获得网民大赞,随后被广为转发,一夜之间进入大众视野,并被冠以了“豌豆女神”的美誉。

 

  古装扮相的小师妹造型走红网络,而因为拍摄者在微博中称已经考取北大研究生,并且今年即将入学。因此被不少网民称为北大小师妹,更被不少北大师兄赞许为预备役校花,引发了网迷的关注。

  T恤套头,牛仔裤上穿,看到这样的搭配你会认为是疯子,而在2014年爆红网络的“忍者校花”,却是因此萌翻了众多网友。来自首都经贸大学的左安娜,因喜欢一款名叫《忍者必须死2》的手游,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发布了一组“七步变忍者”的组图,并在点赞过百后更新多组忍者造型,引发了网友的热传。而左安娜在2015年年初,挑战全民破坏神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温心,原名温健婷,她拥有清纯甜美的气质,以“深大校花”身份走入大众视线,出道之初就以清新外表和全能才艺火速走红网络,其出众的气质也为她赢得了“氧气美女”“最美校花”等称号,被誉为内地“纯淡清美女”。
 

 

  唐倩茹目前在南大新闻传播学院学习,她不但拥有清纯美丽的外貌,同时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学霸,据悉,唐倩茹目前已经获得了清华、北大两所学校的研究生保送资格,而她更倾向于选择北大,“因为人文氛围比较浓。”在大学期间,唐倩茹还创办了校网络电视台。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武汉,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表演系,因参选星耀女神而走红网络,拥有双鱼座的她爱幻想、爱美食、爱电影。独具运动风的清新甜美气质,看厌了高跟鞋与浓妆艳抹,纯真的校园风小清新!因评选活动的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

 

  龚叶轩1991年10月15号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10级播音系在校生,课余从事模特。2012年2月中旬“苏州爆乳美女”的一组照片在微博上一夜走红,照片中的女主角长的是一副甜美清纯的脸蛋,身材却异常火爆,因其75E爆乳和右胸黑痣而走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