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迎英国“全能男神” 往期男嘉宾“返场”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7 08:0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非秀球技
 

  剑桥高材生、精通五国语言,多才多艺、更有着超帅外形,英国“全能男神”本周六(1月17日)晚登陆《非诚勿扰》遭女嘉宾们“哄抢”示爱。此外,男神还在场上展示起了运动细胞,与黄磊、孟非PK起了乒乓球技。《非诚勿扰》109期男嘉宾苏啸携当时牵手的女嘉宾陈辰回归舞台,现场上演浪漫求婚,主持人孟非也表示,“今后将延伸节目的服务功能,呈现更多牵手嘉宾的幸福爱情。”另有一位来自台湾的暖男帅哥也是大受欢迎,不仅收获了爆灯,就连心动女生也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
 

黄磊秀球技
 

   “全能男神”遭“哄抢”  黄磊、孟非秀球技

  来自英国的超帅型男斯坦利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不仅外形出众,还是剑桥大学的高材生,精通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拉丁文、汉语等五国语言,现在苏州一家学校教英文。斯坦利最爱古典音乐,三岁就开始学习大提琴,已经学了二十年。现场拉起大提琴,琴声优美动人,不少女嘉宾都陶醉道,“又高又帅、剑桥毕业而且多才多艺,简直是全能男神!他不仅可以满足对男朋友的所有想象,而且特别像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23号女生陈雅函直接爆灯示爱,“我什么都不说了,就想跟你走!”

  在斯坦利的过往感情中,交往的多是漂亮、有气质且富有文艺气息的女孩。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希望未来的她不仅外形要有气质,最好性格比较安静、有主见。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要有共同的爱好,我们可以一起演奏、一起听音乐。”虽然在中国呆的时间不长,斯坦利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国家,“我非常喜欢中国女生,如果交往的是中国女朋友,我也很愿意为了她留在中国。”转门打开,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竟是一张乒乓球桌。紧接着,斯坦利现场挑战起了黄磊的乒乓球技,面对黄磊的娴熟球技,无奈败下阵来。黄菡现场曝料,“孟非从小打乒乓球就很厉害,还参加过不少比赛。”随后孟非也拿起了球拍,球技也相当了得。最后,斯坦利毫无悬念地进入了男生权利,他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苏啸现场求婚
 

   “钻石男”苏啸“返场”求婚   孟非:“欢迎更多牵手嘉宾来晒幸福!”

  2011年3月6日,从事钻石行业的“钻石男”苏啸与钻石鉴定师陈辰结缘《非诚勿扰》,距离两人成功牵手已经过去了三年多,两人感情发展也一直都很顺利。苏啸常对陈辰说,“很想回到咱们最初相遇的地方,再去《非诚勿扰》现场看一看。”其实,苏啸一直在偷偷准备一个大惊喜。在节目现场,看到电梯里出来的竟是苏啸,陈辰一脸讶异!苏啸深情道,“在1415天前,如果不是你依然为我亮着灯,我想我们不会相识。你在上海,我在深圳,638天前,你为了我辞去工作来到深圳,说要跟我一起留在深圳生活,甚至为了我都离开了父母,这让我非常感动。在认识你的33960个小时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段感情多么地来之不易。我带你来到我们最初相识的地方,是希望你能做我一辈子的心动女生。亲爱的,嫁给我吧!”鲜花钻戒、跪地求婚,两人紧紧相拥,浪漫甜蜜的求婚看得众人感动不已。

  主持人孟非表示,“我刚刚一直在背后听苏啸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可能在很多人眼中故事很普通,但对我而言感慨良多。我在台上经常听到有人说,不能接受异地恋、不能接受这个那个,而陈辰却为了苏啸辞职离开上海去了深圳,这种为爱情所作出的努力是最打动我的地方。”同时,孟非还强调,“今后的《非诚勿扰》会更加注重延伸节目的服务功能,让更多牵手嘉宾的幸福呈现在这个舞台上,也算为一直厚爱我们、关注我们的观众时不时地交上一份爱情作业。欢迎更多牵手嘉宾回来晒晒你们的小幸福,我想这也是对此刻正在台上的男女嘉宾们的一种激励。”
 

林鸿昌
 

  暖男帅哥登台传递正能量   心动女生坚持留灯  

  今年26岁的林鸿昌白净、帅气、儒雅,独有的暖男气质备受场上女生们的青睐。目前他正在家里的公司做一名早教老师,也是一份很温暖的工作。在林鸿昌很小的时候,父亲就离开了他和妈妈。从小他跟着妈妈和四个舅舅长大,舅舅们都非常疼爱他。虽然自己没有父亲,但他并没觉得跟其他人有什么不一样。相反,他的性格乐观开朗,很享受这个世界,享受美好的生活。在他心里一直有两个愿望,“第一个愿望,从小母亲为我吃了很多苦,而我一直都没有好好表达对她的爱,希望我以后可以好好陪伴她;第二个愿望,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偏远山区的儿童,也希望可以在台上找到一个女生跟我一起去做这些事。”

  女嘉宾们齐齐称赞,“男嘉宾虽然成长在单亲家庭,但并没有因此变得孤僻、爱抱怨,反而更懂得感恩、去报答。此外,还心怀一颗公益之心,很让人感动。他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暖暖的感觉,有一种正能量,很令人欣赏。”在林鸿昌的感情生活中,曾经交往过一个精神不太稳定的女朋友,他也一直都去包容、忍让,并且悉心照顾。直到女生出轨,他才无奈离开。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林鸿昌只希望她能独立一些。24号李婧爆灯告白道,“我上场的时候说,希望有一个男孩子可以让我由女汉子变成娇滴滴的小公主。你想找个独立的,我也可以为了你很独立!”心动女生14号陈靓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面对“动心女生”与“心动女生”,林鸿昌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1月17日本周六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斯坦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