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强悍历史老师来《一站到底》情感女主编现场公布择偶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07: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看江苏卫视懂更多知识,看《一站到底》变最强大脑!本周一晚21:20让年轻人不再熬夜的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又来了!史上最强悍历史老师来《一站到底》,他咆哮对手要把答题舞台当成历史课堂;还有情感主编现场公布联系方式和择偶标准,《一站到底》一秒变《非诚勿扰》;“调酒皇后”玩转《一站到底》,现场展示花式调酒,好哥现学现卖却把花式调酒变成了杂耍,全场欢笑不断。
 

2
 

  史上最强悍历史老师来《一站到底》   咆哮对手要把答题舞台当成课堂

  本周一晚史上最强悍的历史老师来《一站到底》,他教书三十余载,手绘世界地图纪录无人能破,另外还著作《简明中外通史》等书籍,这在中国还是第一人。

  这位强悍的历史老师叫赵登明,他一上场就自我介绍道:“我是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历史教师,教了三十几年的历史,我有一门独门绝技,就是创造了18分钟完成手绘世界地图的最短时间纪录。”赵登明大爷手捧两本书出场,笑容满面十分自信,他把自己积累多年的历史知识写成了两本厚厚的《简明中外通史》,并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作为见面礼送给了两位主持人。

  赵大爷教书三十余载,在他手下培养出了一大批人才,2000年他更是教出过吉林省文科状元,而这次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他把答题舞台当成自己的历史课堂,给现场的对手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历史课。“今天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好像就是我在讲抗日战争的历史课,讲的是1937年9月25日平型关大捷。”赵大爷讲到动情处情绪一下子亢奋起来,现场还唱起了《游击队歌》。

  大爷在答题过程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先是他选人的方式十分独特,他说:“平型关大捷的胜利是1937年9月25日,那我第一位选手就选一号吧。”而后在跟对手的较量中,大爷更是显示出了一个历史老师博闻强记的实力,不论是什么题型都能轻松作答,特别是在遇到商科女博士曹丹时,赵大爷更是现场“大发雷霆”咆哮对手,吓的对手直呼“压力好大”。那么到底这位大爷到底有多强悍,他有没有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把这堂属于他的历史课讲完呢?

3
 

  情感女主编现场公布择偶标准    《一站到底》一秒变《非诚勿扰》

  本周一晚《一站到底》一秒变《非诚勿扰》,31岁气质女主编来《一站到底》既要任性答题又要找男友,现场好哥更是做起“红娘”让她公布联系方式和择偶标准。

  这位征婚女嘉宾叫武晶静,今年31岁,作为一名情感故事APP的女主编却一直单身,这让李好有点费解,武晶静说:“别人说我的标准高,但我的标准高吗?我就是想要找一个像好哥这样的男朋友。”全场一片嘘声,晓敏却说道:“我是降低标准才找他的。”李好回应这叫“不知珍惜”,全场又是一片欢笑声。

  为了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上求得一位如意郎君,武晶静在节目中大胆公布自己的联系方式,同时她还提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真是让《一站到底》一秒变《非诚勿扰》。

  答题过程中,这位女主编表示要通过答题展示自己,她声称自己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用朗读的方式把《红楼梦》读了3遍,外表女人味十足的她答起题来可一点也不温柔,那么到底这位情感主编答题表现如何,她的择偶标准又是什么呢?

4
 

  “中国调酒皇后”玩转《一站到底》   李好模仿花式调酒反成杂耍

  本周一晚还有一位武功了得的“调酒皇后”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17岁时就已经获得了全国调酒师大赛冠军,2013年她又创造了调制世界上最长鸡尾酒的世界纪录。

  这位调酒皇后叫郑雯,今年27岁,2006年就已经被日本富士电视台誉为“中国调酒皇后”,节目中她一身职业调酒师装扮,时尚帅气,现场她还带了一段她创造世界纪录的视频,全场观众看完惊叹不已,掌声不断。

  郑雯既然是调酒师职业,在现场免不了要小露一手,她带来了几个调酒用的道具,展示了一段花式调酒动作,李好看完赞道:“女生玩这个很帅!”除了赞美好哥还现场学了一下,却没想到把调酒练成了杂耍,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郑雯这次来《一站到底》答题只有一个目标,她说:“我是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把南墙拆掉也要走过去的人,所以今天来这里我一定要一站到底。”那么到底这位“调酒皇”后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