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周杰伦昆凌大婚现场照片 红毯花雨太梦幻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9 08: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与昆凌

  中国娱乐网消息  周杰伦结婚了,王子与公主般的童话成真了。台湾时间17日晚,在英国约克郡Selby Abbey教堂举办婚礼,这个教堂有1000年历史。在亲友鉴证下,周杰伦与昆凌步入婚姻殿堂。

  据悉,婚礼总共花费人民币452万元(新娘珠除外),Jay可谓是有钱又有骨气,整个婚礼不接收赞助,不插播广告。新娘婚纱更是满足了所有少女的幻想婚纱——蕾丝、刺绣、超大裙摆、超长白色头纱、背部的心形镂空。新郎的装扮则像王子般——巴洛克式的金色刺绣,鞋子上面都有精细的银色花纹。

  音乐方面是周杰伦一手操办的,婚礼进行曲是他自己写的,他说“特别为自己婚礼写一首曲子,就是要让婚礼有不同的情景!”婚礼请了不到60人,除了双方父母,还有周杰伦的好友刘畊宏及方文山。伴郎是周杰伦的好友,歌手Darren和健身教练浩克,伴娘是昆凌闺蜜方志友、孙睿。周董包了所有客人的机票和食宿,花了将近200万人民币。

  好友刘畊宏在微博中表示“很开心有机会能在婚礼上 以好友的身份 用哥林多前书13章4~13节 送给 J&H ,婚礼的过程中我忍住泪水但挡不住感动! 我们都在教堂在在上帝和亲友的见证下 在自己的生日送给自己最棒的礼物!我跟@王婉霏7 也第一次在英国喝浪漫的英式下午茶!我们俩真心祝福你们 比我们更幸福 生的比我们还多! 爱到永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