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收视挺进前三 倡导“孝”文化后劲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09:5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8日晚,由中国膳补业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五期在江西卫视播出,宋佳张楚楚、孙浩、武艺、孙海英吕丽萍四个家庭一行前往时尚之都米兰展开此次欧洲之行。节目前期的精彩积累和观众的口碑传播使得节目收视率一举攀升到0.806%,跻身同时段综艺节目前三名,以“孝”文化背书的《带着爸妈去旅行》后劲十足,在国内综艺娱乐节目中掀起一股新风尚。

  节目网络人气也一路飙升,截止到1月19日,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网络视频播放总量已经突破1亿次,累计播放约10787.9万次。

   “孝”式题材 立意志存高远

  近几年,随着社会物质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精神价值观的多元化,孝文化逐渐迷失,而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则唤起了人们对中华民族这一优良传统的重新思考。

  节目总导演介绍,这档亲情孝道真人秀在题材上别具一格,在立意上志存高远。节目充满了矛盾、冲突、泪点、笑点,充满了思考反思。节目最大的核心是将留下一套孝敬父母的子女守则,努力让孝道这一传统基因,在现代家庭中重新激发活力。据了解,截止当前,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网络视频播放总量已突破1亿次。

  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的品牌定位非常契合,节目直击当今中国社会痛点,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内容真实 直抵观众心灵

  与《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等同类综艺节目相比,《带着爸妈去旅行》与一般意义上的娱乐节目有所不同,不仅也有众多明星参与,笑点多,娱乐性很强,但同时泪点也不少,整个节目贯穿始终的,是通过明星家庭展现出的每个人内心都渴望的东西:最真实的温情和爱。

   节目中,孙浩妈妈在米兰街头走失,宋佳和张楚楚母女街头摆摊赚钱,武艺当街被粉丝求合影,孙海英吕丽萍刷脸省路费,不少观众收看后表示:节目特别真实感人,明星与家人的相处给人非常强烈的带入感,几乎每个人都能在里边找到“自己”,希望能尽快安排一次“带着爸妈的旅行”。

  作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生命力区别于安利纽崔莱和汤臣倍健,选择牢牢锁定“全家人健康”,品牌定位于“我的家庭营养管家”,深入传达家庭营养管理的健康理念。澳大利亚生命力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良超介绍说,“生命力公司之所以愿意以8000万高价冠名《带着爸妈去旅行》,就是看中了节目倡导的孝文化所传递的社会正能量,希望借助节目来与消费者全面沟通品牌,引发消费者对家庭生命力的重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