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季沐歌赞助《我是歌手》获观众锁屏收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3:1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之夜收视排名第一,踢馆赛收视率高达1.52,份额8.71。收视口碑再次赢得双丰收,对于节目、歌手、品牌赞助商而言,《我是歌手》创下了三赢局面,各项大数据完胜,再次彰显了作为一档高品质电视节目的超强影响力。

  观众规模达6500万 强数据彰显节目品质

  自播出以来,《我是歌手》观众规模呈现持续上升趋势,在踢馆赛播出期间更是显出收视优势。观众规模连续三期达到高位,全国观众规模达到6500万;份额分钟曲线峰值冲至周五晚所有节目最高,达到17.28%;大学以上学历观众份额和到达连续三期持续增长达到54%,称冠周五卫星频道大型活动。这也使得《我是歌手》成为周五晚追随度最高的节目。

  跨屏联动火力全开 网络热度再掀高潮

  收视率的高低仅仅是观众到达的数据,只有结合观众的口碑才能对节目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本季最强实力赞助商四季沐歌净水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节目组“大数据评价体系”,可以看到四季沐歌净水机赞助《我是歌手》,其强劲的收视表现和高热的网络关注度,再次证明《我是歌手》综艺之王的地位。

  竞演落下帷幕,围绕节目的讨论依然未退,随着网络铺天盖地的一致好评,一组组十分具有代表性和参考价值的数据也悉数浮出水面。根据美兰德·中国电视媒体网络传播检测报告显示,《我是歌手》电视栏目网媒关注度达到5800条,微博提及量高达187.9万条,在互联网的传播广度均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型电视节目;有关“我是歌手”的微博话题讨论量在短时间内飙至1728.3万条,官方微博的评论数更是一夜之间出现“核爆式”增长。无论是歌手、还是四季沐歌净水机这类的实力品牌赞助商,所有围绕节目的相关话题席卷了整个微博热搜榜。

  四季沐歌净水机的相关负责人说道: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领导者,此次我们的航天科技产品——四季沐歌净水机,以娱乐营销的思路强强联合赞助《我是歌手》,正是看中优质节目精准的目标受众,《我是歌手》的强收视,使四季沐歌净水机实力派在中国高端净水机领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无疑《我是歌手》的正能量是巨大的,除了品牌赞助商的收益外,连同竞演歌手也是人气飙升,踢馆赛当晚,遭遇淘汰的陈洁仪华丽返场也成一大亮点。本周陈洁仪一改昔日的优雅华装,一支立麦、一头红发、一身皮衣,带来天籁般的英文歌曲《Nothing Compares 2 U》,细腻的歌声和游刃有余的表现仿佛把观众带到了音乐剧的现场,引得大家一致好评:“虽然洁仪被淘汰了,但是听到她唱歌还是觉得她是属于这个舞台的”、“果然唱起英文歌气场都不同了!期待突围赛陈洁仪赶快归队呀。”

  《我是歌手》首轮厮杀落下帷幕,激烈角逐才刚刚开始,在强收视率的关注下,究竟哪位实力唱将会成为下一个“超级战舰”?四季沐歌净水机提醒您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