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大波春节电影来袭,手机百度“立减20元”让你看到爽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0 19:4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临近,电影市场也是高潮跌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除了无厘头爆笑动画《十万个冷笑话》挤爆影院,更有魔幻巨制《霍比特人3》、《鬼吹灯·寻龙诀》等一大波电影蜂拥而至。其中,《智取威虎山》更是凭借叫好又叫座的双口碑豪取8亿票房。无论是好莱坞巨制大片、还是玄幻悬疑,都制作精良,看点众多,部部皆是具有大批粉丝拥趸的高人气作品。

 (“看电影来手机百度约一票”优惠活动界面)
 

  上映电影如火如荼,电影购票平台也热闹非凡。线上购票打的不可开交,背后各购票平台为了贺岁档、春节档也纷纷推出超值的优惠活动。近日手机百度就上线了“看电影来手机百度约一票”活动,如果你用手机百度购买电影票,首单前3张用百度钱包支付,就能享受每张“立减20元”的超值优惠。近期热映的《第七子》、《智取威虎山》、《博物馆奇妙夜3》等电影都可享受优惠,更有明星红包等神秘大礼,这对于不少爱看电影的朋友们、粉丝们来说,真是极具诱惑力。

  而除了让担心票价太高的网友可以低价享受电影外,手机百度的“在线选座”功能,还能让不想在高峰期排队买票的观众免去排队之苦,轻轻松松在手机上选好位置,到影院直接取票看大片。

  记者亲身体验了一下手机百度的购票流程,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手机百度”APP,然后在搜索栏输入“电影票”或是“电影”等关键字样即可进入购票模式。也可以进入“我的钱包”,点击“电影票”按钮开始购票,或是添加“热映电影”卡片,直接从首页进入购票环节。简单选定要看的电影、影院、场次、座位后,就可以直接支付购票,非常方便快捷。

  各路春节大片来袭,无论你是好莱坞大片控,还是小众电影的拥趸,看的爽才最重要,用手机百度随时随地“约”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