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胜元x金成钧x李光洙将出演灾难电影《SINKHOLE》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3 17:1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车胜元-李光洙-金成钧三人将合作共同出演灾难电影《SINKHOLE》,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消息称,由演员车胜元-李光洙-金成钧三人主演的,描写城市中心发生超大型灾难的电影《SINKHOLE》以确定将于8月上映,并公开了第一张海报,随着上映时间的确认而公开的第一张电影海报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悉,电影《SINKHOLE》讲述的是一个准备了11年的家坠落进一个500m深的巨大深洞里的故事,整个建筑都跌入地下,被困在房子里的车胜元、金成钧、李光洙能否从500m的地下安全离开呢?让网友们十分好奇。

  该电影车胜元、金成钧、李光洙主演,三人的同台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三位都是实力派的演员,预计将会引发巨大的反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