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唐嫣《何以笙箫默》甜蜜搭档 获封“最佳国民CP”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1 07: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饰“赵默笙”
 

  由钟汉良、唐嫣甜蜜搭档的《何以笙箫默》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刮起了2015年电视荧屏第一股纯爱风潮。作为第一批在网络走红的言情经典,《何以笙箫默》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此次被改编成电视剧更是携带着亿万观众的极高期待呼啸而来。钟汉良、唐嫣首次深情搭档偶像剧大受好评,这对颜值爆表、CP感超强的荧屏情侣更是被封为了“最美偶像剧组合”。

  反响创记录,“高还原度”获赞!

  成开年最火纯爱大剧

  剧版《何以笙箫默》刚在江苏卫视开播,便人气爆棚。据统计,网络点击量首日破亿、百度指数单日超350万、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超50亿,多项数据都创下了中国电视剧史上的新记录。钟汉良本人也在开播当天的博文,“一段爱情何以笙箫皆沉默。一次告別何以爱情皆你我。我不愿將就。何以琛,约吗?”,截至目前转发评论超35万。“何以笙箫默”及衍生话题多次的登上了热门微博榜首。同时,电视剧的热播也再次带动了小说的阅读高潮,无数粉丝“致青春”,热议小说情节、剧版情节改编,讨论得热火朝天,在网络上掀起了重温《何以笙箫默》这一经典暖文的热潮。

  追剧的观众表示,“剧版由顾漫亲自操刀担任编剧,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不少台词、场景几乎跟原著几乎只字不差,这种高还原度正是我们这些铁杆粉丝希望看到的原汁原味。”随处可见“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的感叹,随处可闻类似“My Sunshine”的“何以体”告白……毫无疑问,《何以笙箫默》已经成为了2015开年最火的荧屏纯爱大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