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常欢乐》爆笑“改版”:奔跑吧大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3: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比嗓门
拼武力
秀恩爱
 

  本周四(1月15日)晚21点2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将为大家带来“奔跑吧方清平”特辑,随着“奔跑吧”类节目越来越火爆,方清平也决定掺和一把,本期节目中,方清平聘请各种团队,打造不一样的“奔跑吧大兄弟”与“”非诚不扰”等节目,力求将《非常欢乐》改版。

  《非常欢乐》爆笑改版 奔跑吧方清平走红

  经过多组嘉宾的不断尝试,方老师与白凯南最终明白,原来每档节目都有其独自的特色,并不是“你想改版就改版”,一档好节目需要时间的历练与团队的磨合。在放弃改版之后,方清平用自己独特的幽默搞笑方式,继续在《非常欢乐》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不断的欢声笑语。

  时下热门节目《奔跑吧兄弟》带来了一股撕名牌热潮,这股风也随着火爆的风潮吹到了《非常欢乐》的舞台上,主持人方清平带来几组嘉宾做示范,分别表演《奔跑吧大兄弟》和《非常不扰》等小品,幽默诙谐的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但诙谐的表演之后,方清平意识到改版并非易事,但在小品表演中,方清平参与的《奔跑吧大兄弟》小品中的表演却让观众感觉到幽默风趣。

  一场为了上位的争斗:比的是嗓门

  本期《非常欢乐》中,主持人方清平和白凯南各出奇招,为了夺得本期《奔跑吧大兄弟》主题比赛冠军,拿出看家本领一争高下,其中小品表演嘉宾也不例外,都加入到比赛环节之中,骑人撕名牌环节中,嘉宾使出浑身解数,将武力比拼带向高潮。然而主持人白凯南另辟蹊径,用嗓门解决问题,这是一场为了上位的争斗,比的却跟平常不一样,似乎嗓门大小决定了比赛输赢。

  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1点2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奔跑吧!方清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