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暖心“救场”,自创“猜评之歌”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2 10:1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刘维作为猜评团嘉宾参加了大型音乐推理类节目《异口同声》,本期节目请来了“终结小清新的民谣创作人”陈粒和“嗓音磁性的实力唱将”张碧晨,二人的现身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与以往不同,《异口同声》这次迎来了“新玩法”:在节目表演时猜对三次结果,便可获得在节目中打歌的机会。于是这场“打歌之战”便在冯提莫、刘维、魏巡三位歌手之间拉开帷幕。为了争取到这次打歌机会,刘维使出浑身解数,不得不说,真的是很拼了。

  节目一开始,为了缓解好友张碧晨的紧张,刘维贴心活跃气氛并调侃“张碧晨私下很照顾、保护自己”,讲述理由时还不忘自黑“可能是看到了我身体里的一丝柔弱”引得全场爆笑。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后续发展中,刘维 “大秀填词功底”,在陈粒进行第一轮表演之后,推理失败的刘维一脸绝望即兴改唱的“猜评之歌”让人眼前一亮,他将歌曲《小半》填词为“又输了,又错了,没对了,可怕吗,你说我是咋整的呢”点燃节目高潮,更是发挥三寸不烂之舌直接把原唱歌手说“道歉”了,实在忍不住为刘维的才华点赞!

  据悉,刘维日前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大型音乐节目《音乐榜中榜》,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哑巴》,虽然当日身体不适,但他还是认真完成了演唱获得一致好评。未来,希望刘维可以发挥他优秀的“填词功底”,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