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承认离婚结束十四年感情 前妻许婧求情:不要攻击他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08:5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赫许婧结婚照
   陈赫承认离婚  因生活圈子越来越远

  陈赫承认离婚。近日网友曝出陈赫与妻子许婧离婚,引网友热议。1月22日晚,陈赫发表长微博承认离婚,并且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陈赫表示对不起,向所有人隐瞒了离婚的事。微博透露自己有苦衷“去年一年只休息不到十天,很多工作无法抗拒,太多的人情世故,别说回家,看她一眼都很难,这对她是不公平的”,称两个人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透露分手原因是二人生活圈子越来越远,很多事情无法维护。是因为自己没有维护好这个家庭,是自己的错。

  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与电影《微爱》令陈赫人气倍增。他自己称万万没想到一档节目一部电影把自己推到这个地步。还表示14年的感情不容易,很美好也很珍贵,但是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以那么完美......

  对于网上传出的各种离婚原因及消息,陈赫称“扛不住了”,自己父母也快崩溃了,因为这几天的压力身体严重衰弱。只想过简单的生活。

  前妻许婧称陈赫是亲人  希望不要攻击他

  对此,今天凌晨,陈赫前妻许婧也发微博称陈赫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自己的亲人,希望大家不要攻击他。微博原文“十四年的时间能让你多了解一个人?了解到受了委屈也要坚持,了解到忍着心痛也要放手,了解到分开了仍看不得他无助。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陈赫《爱情公寓》搭档邓家佳评论道“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拜托各位,将心比心。”

  二人感情史 相恋十三年 结婚不到一年半离婚

  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

  2013年9月14日晚,陈赫在微博发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字“等了十三年”。9月中旬,两人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 。 在婚礼前一天,陈赫更是发表爱的宣言:“明天你要嫁给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哥终于圆满了!像做梦一样。最棒的是,这梦居然成真了。谢谢所有人……谢谢你们!最后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相信爱情 !”

  2015年1月22日晚22:01,陈赫发表长微博,称已于许婧和平分手,两人已签署离婚协议接近半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