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董婚后亮相 《最强大脑》为奶茶妹妹弹《稻香》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3:0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末,周杰伦和昆凌童话般的婚礼成为全民话题,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周董频频抢占了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而本周五晚,周杰伦的“婚后首秀”将献给《最强大脑》,并在节目中挑战“倒走黑白键”,可以说是“爱情”、“大脑”两不误。而当周董遇上“小粉丝”奶茶妹妹,现场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本周五晚优酷土豆全网独播的《最强大脑》。

周董婚后首次亮相 为奶茶妹妹弹《稻香》

  在第一季《最强大脑》中,周杰伦的内地综艺节目首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已经身为人夫的周杰伦重返舞台,大赞第二季《最强大脑》很有吸引力,更是放松地秀出音乐才华,给现场注入一股青春活力。据了解,在本周的节目中,周杰伦自告奋勇地挑战“倒走黑白键”,规则是从他的作品里规定10首歌的范围,再在从这10首里挑出2首,请钢琴师倒弹,周董来辨别曲目。不过向来对音乐自信满满的杰伦,此番两首曲目都回答错误。难道音乐才子也有对“音乐”不敏感的时候,还是被幸福“冲昏了头”?

  周董略带羞涩地向观众表示,“歌迷朋友可以感受得到”,瞬间化解尴尬,全场观众也都被周董的幸福所感染,十分热闹。爱情事业两不误的周董还在节目中独家透露了近期计划:“主要在忙新专辑和演唱会,还会客串一部跟魔术有关的电影,2015年还会有新专辑的,但是歌还没写好”。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季中周杰伦所担任的“科学助教”在这一季中由“奶茶妹妹”章泽天来担任,而自称是周董的“小粉丝”的章泽天更是十分兴奋,当场赞叹周杰伦不仅歌唱的好人更是有魅力。奶茶妹妹表示自己成长的每个阶段都会爱上一首杰伦的歌,在高二学习压力最大时只要听到《稻香》的前奏整个人就会放松下来。面对奶茶妹妹的崇拜,杰伦也是大方地为章泽天专门弹奏了这首满是回忆的《稻香》。熟悉的钢琴声一响起,现场每位观众都开始哼唱,大有周杰伦演唱会的气势,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漂亮的挑战者”登场 小选手上演人脑大挑战

  最强的嘉宾阵容当然要匹配最强的大脑们。在本周的节目中,来自北京的21岁姑娘周紫卉被孟非称为是“这个舞台迄今为止长得最美的姑娘”,这个最漂亮的选手将挑战的是“股市曲线大搜索”,即在2014年10月以后上海2600多家证券交易所所发出的10多万张的股市图中随机挑选1000张,然后随机挑选4张,选手需报出其公司名称,证券代码和发布日期,答对三个即为成功。虽然周紫卉只有21岁,但是她已经在股市里经过了摸爬滚打,并运用炒股赚的钱给父母买了一辆奥迪。孟非也自曝年轻时曾炒过股,但只能算是略知一二,所以他只给周紫卉打了三分,最漂亮的选手是否挑战成功将成为本周的一大看点。

  此外,本周还将有三位小选手挑战“听算”和“四位数闪电看算”,年龄最小的选手仅7岁。面对激烈的挑战,7岁的小选手张恩铭比赛失利,情绪有些失控,嘉宾们都纷纷安慰他,本周“X女神团”的嘉宾宁静,也十分温柔地劝导小选手,“才七岁,七岁应该允许自己犯错误。而且到这里环境变化了有影响,选手的脑洞会发生变化。”李永波更是承诺带着张恩铭去国家队对阵世界冠军。而一同俩挑战的另两位选手项天佑和吴仁竣则发挥稳定,难分高下,谁将最终晋级值得期待。

  独家策划解析看点  《综艺最劲爆》引热评

  据了解,此次与《最强大脑》第二季的强势联合,土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将站内的优质资源进行全方位的整合,优酷土豆平台播出的独家策划的《综艺最劲爆》即为观众的一大福利。据了解,这一节目将定时为观众揭密“大脑奇迹”背后的故事,传递第一手的现场花絮和独家资讯,让感兴趣的观众更加贴近《最强大脑》的选手们。根据前几期的内容,土豆特别策划了“华晨宇E神PK‘钵钵哥’狮吼功” 、“高晓松毒舌质疑钵钵哥遭热议”、“‘外星’烧脑怪才组团打脸学霸”等相关节目,贴切的节目内容,独特的节目视角,新潮的解说词,顿时让《综艺最劲爆》成为网络一大热点。而本期《综艺最劲爆》将进行“周杰伦婚后回‘娘家’”的讨论,紧跟《最强大脑》的热点话题,解析周董婚后再来《最强大脑》的舞台,在众人展现的“幸福”瞬间。此外,优酷土豆关于《最强大脑》的互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点击视频播放器旁的“互动”栏,网友即可支持自己喜欢的挑战者,赶紧行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