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粉丝万元求百度年会门票 只为见Angelababy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3 17: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传言Angelababy本周末将会亮相百度年会,消息一出,即引得众粉丝摩拳擦掌。今日下午,微博ID为“该换换该留留”的网友为求见Angelababy就放豪言称要出一万元求1张百度年会门票,疯狂之举引得众网友纷纷称“壕”。

(网友发微博“万元求见Angelababy一面”)

  “万元求票”事件,虽然引得众多网友热议,但不少网友表示理解“该换换该留留”的“真爱粉”心情。据记者了解,Angelababy确实受邀将在本周末参加2015年的百度年会,更有江湖传闻Angelababy不仅会出席年会,还将代言百度重磅级产品,引得不少粉丝和技术宅男们期待。
 

 

(百度Family公布Angelababy受邀参加百度年会)

  2014年以来,Angelababy热度一路飙升,事业、爱情双丰收,一边有综艺《奔跑吧兄弟》收获爆棚人气,而另一边与黄晓明情投意合,更引眼球不断。2015开年才一个月,Angelababy也是忙得马不停蹄,各大节目、颁奖礼频频亮相,此次又与百度传出合作消息,看来2015年的Angelababy还要继续“奔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