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分享减肥方法 晚上吃素食不到一月瘦三斤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4 08:5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俪
 

  中国娱乐网消息  孙俪常常在微博中分享自己的养生方法,比如怎样让自己的头发更黑亮,教网友炖养生汤水,感冒初期怎样用食疗等。今天早晨,在微博贴出自己减肥方法,娘娘称晚上不吃主食只吃素食,18天就减掉了3斤。微博原文“我向曾经的胖子要了减肥方法,她告诉我晚上别吃主食。我坚持18天了,每天晩上以素食为主,不吃任何主食,并且在19:00前吃完饭。因为工作忙,我这段时间只去过一次健身房。我今早一称体重,轻了3斤了,看看镜子里的脸已成条状,真为自己高兴。”

  微博发出立即引网友转发点赞,邓超仍不忘来奚落老婆“18天才3斤[挖鼻屎]”还有的网友称“娘娘现在每发一条微博我都要仔细看看是不是邓超发的。”“其实瘦了的主要原因还是为家里的逗比操心累得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