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晒与李敏镐亲亲合影 不怕老公张智霖吃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4 10:19: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袁咏仪亲亲李敏镐
袁咏仪与老公甜蜜
袁咏仪与李敏镐
张智霖袁咏仪

  中国娱乐网消息  浙江卫视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正在热播中。张智霖、袁咏仪;赫子铭、何洁;田亮、叶一茜三对夫妻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各自完成任务,还需接受节目组设置的各种奇葩爆笑考验。日前,节目组特邀韩国人气偶像李敏镐亮相。

  1月23日,袁咏仪微博贴出与李敏镐合影,俩人摆出剪刀手,袁咏仪见到自己男神偶像很兴奋,假装亲亲,丝毫不在乎老公吃醋。袁咏仪还在微博中表示感谢节目组的安排,让自己与李敏镐见面。还对老公张智霖表爱意。微博原文“感谢@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 的安排,让我能跟李敏镐见面,完满了!更感谢上天的安排,让我能跟老张相知相遇,完美的人生,一路上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