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4年来从未间断!袁咏仪凌晨发文怀念哥哥张国荣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3: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是一年一度的4月1日,对很多人来说,4月1日不单单是愚人节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在14年前哥哥张国荣在这一天选择了离开,他纵身一跃给世人留下了很多遗憾和不舍,不仅是粉丝们就连圈内和哥哥一直很好的朋友们也表示无法接受,于是从2003年开始,很多圈内友人都会在这一天准时怀念哥哥张国荣。

袁咏仪微博截图
 

  袁咏仪在每一年的4月1日凌晨都会准时发文还念哥哥,已经连续14年了,从未间断过。今年也是如此,袁咏仪依旧在凌晨准时发文表示:“Miss you much”并且晒出了一张哥哥的照片,这也似乎是袁咏仪一直以来的习惯了,网友们看到之后也表示泪目。当年袁咏仪与哥哥一起合作了很多影视作品,哥哥张国荣可以说是袁咏仪的伯乐,帮助袁咏仪很多,给了袁咏仪很多建议,袁咏仪也表示自己在哥哥那里学习到了很多,哥哥的离去也让袁咏仪表示很伤心。

张智霖微博截图
邓萃雯微博截图
李治廷微博截图
章子怡微博截图
罗晋
莫文蔚微博截图
 

  除了袁咏仪之外,张智霖、邓萃雯、李治廷、罗晋、莫文蔚、章子怡等人也都集体怀念哥哥,章子怡还与哥哥分享了自己当妈妈的喜悦,表示会给她听你最美丽的声音!祝愿那边的一切,如你所想。粉丝们也再度聚集在香港东方文华酒店怀念永远的哥哥。网友们也表示:“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