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新度娘竟是她:Angelababy也是手机百度的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4 19: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4日下午,因跑男而人气大涨的Angelababy亮相百度年会现场,加上刚刚开始代言手机百度的新身份,Angelababy被大量网友誉为2015年度娘。


 

 

 
 

  Angelababy透露,其实自己也是手机百度的忠实用户,遇到问题时常常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用手机百度搜索一下。而这与Angelababy近期通过热播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人们心中留下的低调助人的印象一致。在《奔跑吧,兄弟》中,不管其他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看到Angelababy前去“营救”的身影。而Angelababy的朋友也评价她说,现实生活中的Angelababy总能够找到很多办法来解决大家的问题。

  而就在24日下午,作为代言人的Angelababy在百度年会上派发了1000份电影红包,约大家观看电影版《奔跑吧,兄弟》等春节档电影。不过网友也不用羡慕,据Angelababy透露,下周网友只要在手机百度搜Angelababy就可以获得额度不同的电影红包。

  据透露,随着Angelababy的代言消息公布,手机百度春节档电影票优惠活动目前也已正式启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百度搜索“电影票”直接进入活动,享受“立减20元”优惠的同时还能“在线选座”,轻轻松松跟女神“约一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