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玏在明星悬赏令“催眠”粉丝 秒拍助攻网友燃爆小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7 12:1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4月13日,杨玏通过秒拍发布了一则#催眠杨玏挑战赛#的视频,视频中的杨玏穿着休闲,调皮的教大家如何达到“催眠的最高境界”——一个响指比一颗心。视频播放量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即破150万次!这颗“糖”粉丝吃定了!

  近日,秒拍联手新浪娱乐,在秒拍视频上联合发起了#明星悬赏令#的活动,明星通过在秒拍APP拍摄并上传视频并同步微博,发起对粉丝的悬赏令。粉丝可以根据明星的指令进行录制视频的应援,回应爱豆的悬赏。参与视频点赞数排名前三的粉丝们,将获得爱豆的特别礼物。

  众多人气明星引爆#明星悬赏令#新热潮

  活动#明星悬赏令#由众多人气偶像发起,与粉丝进行互动分分钟引爆网络,营造了一场明星与粉丝互动的狂欢盛宴!参与明星包括:黄景瑜、邓紫棋、吉克隽逸、华少、何洁、迪玛希、杨玏、邓伦等诸多人气偶像!截止日前,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了1.7亿,产生了400多万的话题讨论量!

  作为#明星悬赏令#活动的一部分,#催眠杨玏挑战赛#更是引起了该活动新一轮的参与高潮。#明星悬赏令#从邓紫棋开始,邓伦、高云翔等连续参与,其中不乏有趣的玩法被广而告之,邓紫棋的金鱼嘴、男神邓伦的告白、黄景瑜的十秒连说不NG等,至今仍被众多网友争相模仿,传播范围广、速度快,受众群体不受限制。

  秒拍视频推陈出新 刮起娱乐圈热旋风

  在强大的娱乐资源、内容资源、和渠道的支撑下,秒拍与新浪构建起了强大的娱乐势能,结合热点、及时快速,爆款话题等,秒拍+新浪强强联手,将刮起娱乐圈不一样的热旋风!“明星悬赏令”在秒拍平台投放的活动入口,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加强与粉丝的互动性,将不断迸发出更多好玩有趣的创意活动,燃爆网友们的娱乐小宇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