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战队》上演龙舟拔河 顾又铭呐喊显霸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09: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战队》上演龙舟拔河 顾又铭呐喊显霸气
 

  江苏卫视超体PK秀《超级战队》于1月25日迎来第四期节目,姚笛、魏晨、朱丹重磅加盟担任第一现场“中国队长”,带领各自队伍猜测竞技结果。而外景第二现场则仍由“亚洲男神”顾又铭挑起主持重担,在见证竞技结果的同时力助第一现场三位队长做出正确选择。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顾又铭带领男女两队队员赛龙舟,比赛形式并非常见的以速度取胜,而是以龙舟拔河形式展开较量。

  参与竞赛的大学女子龙舟队及国外10名男性大力士分别代表技巧和力量展开龙舟拔河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势均力敌僵持不下,主持人顾又铭在解说战况的同时不忘为队员加油鼓劲,狮子座男神彰显狮吼霸气,最终看似瘦弱却掌握划龙舟要领的专业女子龙舟队获胜,10位大力士甘拜下风,不禁让主持人顾又铭赞叹专业技巧的强大。据悉顾又铭将在第一季《超级战队》中长期担任外景主持,在往期节目中,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主持风格已成为外景赛场一道亮丽风景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