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浩父亲泪洒米兰 武艺数度走失吓坏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09:3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艺父子迷失街头
孙浩安慰父亲
孙浩父亲落泪
 

  经历了自力更生的练摊生活,通过自己的双手赚取到收入的四组家庭终于有机会享受到米兰美食的香气,在昨日播出的《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四组家庭各自出发,踏上了美食探寻之路,但孙浩父亲却泪洒米兰,武艺更是数度走失,状况不断。

  年迈父亲心疼儿子 “穷困”窘境触动泪腺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四组嘉宾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取到了自己的生活费用,而不计后果的开销方式使得孙浩一家陷入了穷困窘境,面对遥远路程的美食,囊中羞涩的孙浩不得不向当地友人求助,而目睹儿子四处筹钱,艰难出行的父亲因心疼而潸然泪下,谁家父母不希望儿女吃饱穿暖,有着优渥的生活,亲眼目睹儿子四处“借债”的父母心中绞痛可想而知,不求儿女大富大贵,但求儿女衣食无虞,孙浩父亲的泪滴凝聚了一位父亲对儿子最深沉的挚爱,虽无言却饱含重量。

  武艺走失 迷糊大王吓坏众人

  节目的中“睡宝宝”、可爱萌神武艺此次依然迷糊不断,数度搞丢自己,先是在寻找油炸面包的路上兜兜转转,搞得自己和父亲饥肠辘辘,疲惫不堪,后又是连回家的路都遍寻不到,差点沦落街头,甚至连自己酒店的地址和名字都记不清楚,害得无措的父亲只得向张楚楚发出求救信息,但无奈对方未开网络毫无回应,几近失望的父子俩最终还是靠着父亲突然想到的来时车票找到了回家的路,内心愧疚失落的武艺被父亲直言没有应变能力,或许是父母在家早已为自己安排好了一切,外出时从未亲自准备,最终造成了米兰迷路的惨况,可见私下的武艺是个十足的“生活零经验者”,更可见武艺父母对儿子的极度宠爱和关照。

  经历了米兰走丢后的武艺,接下来又在赶往下一个行程的路上为了找孙海英和大家走散,迷失米兰火车站,吓坏了众人,吕丽萍更是为此痛斥孙海英搞丢武艺,差点引发“家庭战争”。时间分秒流逝,众人已经陆续上车,武艺却迟迟不见身影,父亲焦急等待,究竟武艺能否赶上火车?大家的欧洲之旅能否顺利完成?路上又会发生怎样的状况?更多的精彩内容,还请锁定每周日晚间江西卫视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