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艺童年照大起底 宋佳《带着爸妈》展画功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0 08: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艺
武艺一家
 

  江西卫视热播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从播出起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四组家庭间彼此包容,彼此照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上周日播出的节目中,因签证问题而被迫滞留邮轮上的四组家庭,为武艺准备了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不仅曝光了大批武艺童年照,更是展露了宋佳不俗的绘画功夫。

  大使外出签证无人受理 被迫滞留海上14时

  在本期节目中,邮轮靠岸进港后,四组家庭由于签证问题无法下船登陆,被迫滞留港口长达14小时之久。据悉,当地大使馆先是因网络问题没能第一时间收到节目组的签证申请,后又由于打印机故障无法打印申请材料,当节目组亲自采买打印设备送到大使馆后,却又被告知使馆装修,大使外出度假了,整个过程极具戏剧化,另四组家庭瞠目结舌,直呼真够呛。被滞留邮轮后,大家选择自娱自乐,独自一人的孙海英和小可爱武艺打起了羽毛球,惊讶的发现武艺球技不错。

  邮轮庆生武艺接礼物到手软 宋佳一展绘画功底

  在滞留期间,正值可爱呆萌的武艺生日,其父母为武艺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海上庆生宴,语言不通的他们,为了武艺亲自和船上工作人员沟通场地,甚至亲手布置,还邀请了在船上的其他家庭成员参加,武艺大为感动,一向疼爱他的孙浩选择用自己清扫甲板的血汗钱为武艺买了生日礼物,而作为长辈的宋佳,更是送上了一幅亲自临摹的毕加索画作,展露出了她不俗的绘画功底,整个庆生会虽有些小插曲,但整体氛围温馨愉快。在庆生会上,首度曝光了大量武艺童年旧照,连武艺本人都直言自己都没见过,让粉丝们大饱了眼福,直呼过瘾。

  对于父母来讲,儿女的点滴成长都会铭记心中,你成长路上每次的感动,每次的泪水,每次的喜悦,都有他们的陪伴,他们的支持,他们的守护,父母总是用尽全力,为我们搭建一座坚实的堡垒,为我们挡去一切的灾难困苦,他们对于子女的爱是最无私,最不求回报的,你的笑容,你的注视,你的关心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不要吝啬你的体贴,常回家陪陪父母,试着和父母一起来段旅行吧,你会由衷的感慨,“好在你还在我身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