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真人秀“猩”口夺刀 网友:倪大胆形象很新鲜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10:0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哄小猩猩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动物明星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于1月24日播出了首期节目。众明星在完成入园亲吻任务后,来到了coco和六毛所在的石屋相聚。第二天一早,严厉的管理员给他们分配了各自的任务,倪妮和海涛一组要去散放区的狮子馆。在给狮子馆打扫卫生时,倪妮不嫌脏的细节打动了管理员,接下来放狮子的艰巨任务也在倪妮和海涛的默契配合下顺利完成,两人都受到了管理员的表扬。
 

倪妮给小猩猩换衣服
 

  倪妮“猩”口夺刀

  验证“倪大胆”称号

  刚一入园,六位明星饲养员还未汇合,就被分配出去单独完成任务。没想到任务还未开始,倪妮就犯了一次迷糊。快到目的地时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拿随身行李。前一秒还“沐浴阳光”的女神画面一秒破功,犯懵的样子十分搞笑。而在轻松搞定与长颈鹿亲吻的入门任务后,倪妮第二个来到之后所有饲养员的集体宿舍石屋。没想到一走进院子,就看到两只小狮子在面前嬉戏追逐。要知道这两头小狮子前一刻刚刚让先到的李宇春目瞪口呆。没想到倪妮却丝毫没有停留,反倒抚摸起小狮子的头,和它们亲密的玩起来,完全验证了自己“倪大胆”的称号。

  倪妮和李宇春走进石屋,就看到两只小猩猩Coco和六毛已经把屋子闹翻了天。而惊险的一幕则发生了,两个小家伙竟然打开柜门,将里面的刀拿了出来,并胡乱挥舞。看到这一幕的倪妮十分担心,赶紧冲上去想将刀夺过来。结果小家伙变本加厉,动作越来越大,对倪妮更是上嘴咬起来。虽然隔着一层裤子,倪妮也不免喊疼起来。最终,她终于成功从“熊孩子”们手里抢回刀,并收起来。被问到咬的疼不疼,害不害怕被刀伤着,倪妮回答道:“我是疼,也挺害怕的,但是我也不能让他们受伤。”节目后半段,倪妮则与海涛一起搭档,去散放区的狮子馆。这里的狮子可不只是可爱的小狮子了,两人一进馆就被公狮子的吼声吓得直往后躲。饲养员教他们如何赶狮子打扫卫生,倪妮在弄清楚状况后,很快冷静下来,反倒安慰起海涛。倪妮进入笼子打扫卫生时,因为扫帚太大伸不进去笼子里面的缝隙,她提出要纸巾用手来捡,这让一直很严肃的教官青姐都为之感动。打扫完卫生,他们的第二个任务是要帮助三只小狮子融入狮群,倪妮则负责去放公狮子,杜海涛在远处监视情况以防出现厮打。两人不断隔空喊话来沟通情况,倪妮适时的放出了三只公狮子,而小狮子和公狮子们很快就玩得不亦乐乎。倪妮从狮笼出来,看到自己任务顺利完成的画面,小狮子依偎在公狮旁玩耍,她表示“公狮子的确很凶猛,但是我们都不会和他直接接触所以还是比较安全,当我出来看到三个小狮子和公狮子玩耍的样子,一瞬间心就要被萌化了,刚刚所有的担心和辛苦全忘在脑后了。”倪妮和杜海涛的默契配合获得了教官的表扬,倪妮这两天的表现也被教官称赞很快进入角色,比较靠谱。
 

倪妮和小猩猩
 

  倪妮首度参加真人秀

  网友:迷糊的形象很新鲜

  湖南卫视在《奇妙的朋友》播出前一个月就开始不断为节目预热,几位明星饲养员不仅拍摄了不逊色于电影制作的海报,宣传片更在黄金时段滚动播出,足可见台内对这档在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之后播出的新节目极其重视。由于节目聚焦人与动物之间的亲密接触,节目中来自“海陆空”的动物汇聚一堂,国内几个风景美丽的大型主题动物园,尽显动物王国的丰富多彩。

  24日晚,《奇妙的朋友》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粉墨登场。正值寒假,老少咸宜的节目内容,吸引了许多观众合家观赏。节目首期播出后就获得全国网收视率1.62、份额9.14%,同时段第一的好成绩。六位明星传递出保护动物、关爱人类朋友的爱的正能量更收获诸多赞誉。《奇妙的朋友》是倪妮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她的表现虽还稍显生涩,但不同于影视角色所展现的精明形象,倪妮私下迷糊、小女孩的一面反倒让许多观众感到新鲜,有趣。有网友评论,“倪妮自然又大方,她抱猩猩的样子好有爱噢。”而她有点呆萌的样子也都被网友捕捉到,“霹雳六人组是什么鬼噢,女神你原来这么搞笑的!”参与这个节目,倪妮除了自身喜爱动物外,也考虑到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责任感:“我们都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号召力、影响力唤起很多的人对动物保护的关注,把保护动物的爱心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