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力《带着爸妈去旅行》热播 孙浩异国借钱父母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6 11:1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5日晚,由中国膳补业海外第一股生命力独家冠名的《带着爸妈去旅行》在江西卫视继续热播。节目中,孙浩因没钱坐车不得不求助当地的朋友,孙爸孙妈看此状况倍感酸楚不由落泪,这一普通的相处细节再次感动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

 

 

  这一期节目到了有着“美食之城”美誉的米兰,明星们分头去寻找自己仰慕已久的美食,孙浩则想带爸妈去科莫吃意大利正宗的提拉米苏。来到火车站,孙浩一看票价,每人需要15欧元,可是他只剩下30欧元了。无奈之下,孙浩给当地的朋友打电话求救想要租车,孙爸孙妈看到儿子因为带他们出来旅游还得找朋友借钱,眼睛里不禁泛起了眼泪,使得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孙浩也哭红了眼睛。

 

 

  不仅如此,作为儿女中年龄最大的成员,孙浩对父母的悉心照料在节目中处处体现。上期节目中,刚下飞机,孙浩就因为父母长途飞行急需休息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小摩擦。当孙妈妈迷路时,孙浩焦急万分,大声嘶吼在米兰街头,同时还亲自为孙爸爸拉衣服拉链,这些生活细节时时刻刻温暖着观众。

  作为企业的独家冠名商,生命力董事会主席陈良超表示:“节目从开播到现在,收视率一路攀升,《带着爸妈去旅行》所倡导的家庭孝道文化与生命力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节目结合当今中国社会痛点,能唤起更多人对父母、对伴侣、对家人、对朋友的关爱,一起守护中国家庭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