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近身喂老虎 剁肉熟练有经验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7 10: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虎猛吃不放
 

  湖南卫视原创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于1月24日播出了第一期节目,全明星的阵容和萌化了的动物们让该节目一播出就获得全国网收视率1.65、市场份额9.14%,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本周第二期节目中,难度更加升级,倪妮和杜海涛一组来到了狮虎园,不仅要为老虎准备食物,还要在散放的状态下近身给老虎喂食。

  在第一期节目结尾的下期预告中,闪过一个倪妮与杜海涛猛挥着菜刀剁肉的镜头,这正是两人在为老虎准备的食物。倪妮拿起菜刀的架势一点也不输给男生,原来这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据了解,倪妮此前去内蒙古探班《狼图腾》的时候,曾与男友冯绍峰一起喂过狼。因为冯绍峰要与片中小狼培养“父子”感情,所以他经常会在驯兽师的指导下去给小狼准备食物,并亲自喂养。倪妮去探班时,也对小狼感到很好奇,就曾帮忙冯绍峰一起切肉喂小狼。

  食物准备妥当后,倪妮要带着肉去喂老虎们。不同于第一期的打扫狮子笼,倪妮和杜海涛处在有保护的围栏外,而喂食老虎时,凶猛的老虎们都处在散放的状态下。倪妮将一小块肉放在喂食杆上,直接递到老虎的跟前,这时她与老虎的距离几乎不到一米。有时老虎还会调皮一下,爬到树上或者咬住杆不放。这些状况似乎让倪妮有些紧张,而她能否顺利完成这一艰巨任务,答案将在本周六晚《奇妙的朋友》中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