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佩佩女儿跳高难度钢管舞 双峰呼之欲出(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7 10:1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佩佩和女儿
郑佩佩女儿原子鏸排练中
原子鏸此前在微博中贴出跳钢管舞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说起原子鏸,大家对于她可能比较陌生,但是提起她的妈妈却都耳熟能详——香港电影早期着名武打女星郑佩佩。日前,原子鏸在铜锣湾彩排舞台剧《HOME SWEET HOME》,妈妈郑佩佩前来探班。原子鏸穿上黑色吊带背心,脚踩高跟鞋,正在练习高难度钢管舞。双峰呼之欲出,看的好是惊险。

  据悉,此舞台剧是原子鏸自己写剧本,她曾在微博中透露“这次是我第一次写剧本,好有难度。”

  原子鏸在美国洛杉矶出生长大,对芭蕾舞、中国舞、爵士舞无一不晓。10岁开始练习体操,曾是美国国家艺术体操队成员。是集演员、歌手等于一身的全面艺术家。郑佩佩曾在微博中透露,原子鏸已经当了五年钢管舞私人教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