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欣欣获德国舞蹈大奖 星城艺坊为你圆梦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7 19:4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1月25日,在星城艺坊(北京)艺术培训有限公司举办了《王欣欣德国艺术之旅》的庆功会。著名教育家、青少年艺术培训专家,同时也是星城艺坊董事长马国胜、副总裁黄连和,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广协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中天、中央民族歌舞团导演唐寅、艾建锋;宋祖英、陈思思的启蒙老师张远福、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常景如、舞协考官曹博等众多知名艺人,参加了此次庆功会。

  

  王欣欣此次参加在德国举行的“2014圣诞嘉年华表演艺术节”载誉归来,与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126个选手的竞争中凭借《海之精灵》获得了本次艺术节的最高奖项:“紫金舞鞋奖”,而这也是中国选手参赛4年来最好的成绩。

  王欣欣6岁开始学习芭蕾和中国舞,她的天赋和努力让她在同期中一直保持领先的成绩,同时她的指导老师也一直希望她可以走上专业道路,从而能够站在更广阔的舞台,然而王欣欣却选择考取了浙江财经大学。即便如此,对舞蹈深深热爱的王欣欣却从未放弃那份初衷,上了大学之后,她找到了少儿艺术培训的著名专家马国胜老师,希望马老师可以帮助自己更进一步。马老师在考核了王欣欣的基础之后,为她专门安排了针对性的课程,集中了星城艺坊的强大师资团队,经过了6个月的集训,王欣欣就在德国摘取了 “2014圣诞嘉年华表演艺术节”中的最高奖项:“紫金舞鞋奖”。

  获奖后的王欣欣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非常感谢星城艺坊的老师们,要是没有这样专业、强大的老师团队,自己是不可能获得“紫金舞鞋奖”的。

  为此我们还专门采访了星城艺坊的董事长:马国胜老师。

  马国胜老师说:想知道为什么王欣欣可以只经过星城艺坊6个月的集训课程就可以获奖,就需要了解星城艺坊的结构。星城艺坊(北京)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广协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中天、零点乐队段丝梨、中央民族歌舞团导演唐寅、艾建锋、;宋祖英、陈思思的启蒙老师张远福、黑豹乐队惠鹏、书画家惠伊湜、北影张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常景如、声乐考级荣源、舞协考官曹博等众多知名艺人,还有自己(著名教育家、青少年培训专家:马国胜、黄连和)共同打造的新型少儿艺术培训机构。

  星城艺坊整合了多种类型的艺术培训项目与资源,与中央电视台、各省市电视台及各大知名栏目有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学员提供各种演出实践机会:《我家有明星》、《奇舞飞扬》、《非常6+1》、《星光大道》、《七巧板》、《乐吧学堂》、《校园国学剧场》等,每年还为学员提供各类的大型赛事或舞台演出机会,及各大影视基地拍摄现场观摩学习、表现突出优秀的学员,满18周岁后我机构推送其加入中国演员协会(现任会长唐国强)给我们星城艺坊的所有学员更多的成长机会与帮助。

  星城艺坊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比如我们的各学科带头人:

  声乐:      张远福(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

  器乐:      惠鹏(黑豹乐队键盘手)

  段丝梨(零点乐队鼓手,亚洲鼓王)

  舞蹈:      曹博(中国舞蹈协会教师资格考试及学生考级负责人)

  主持表演:  张山(北京电影制片厂 ,国家一级演员)

  常景如(国家一级演员)

  声乐考级:  荣源(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

  书画:      惠伊湜(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著名书画家)

  因为如此强大的师资力量,还有星城艺坊一直以来认真负责和严谨的教学体系,再加上学生的努力与刻苦,才造就了王欣欣6个月获国际大奖的奇迹。

  在庆功会上,作为星城艺坊董事长的著名教育家马国胜老师表示:星城艺坊今后将会培养更多的学员参加各类国际艺术大赛,帮助学员们尽快成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少儿艺术培训事业的发展与壮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