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洛杉矶时装周风向标,德国王子利普携海泽熙开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09:2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洛杉矶时装周首秀由洛杉矶首席著名设计师Sue W. 打开, 德国王子马里奥与好莱坞女星海泽熙受邀出席。 马里奥王子为丹麦女王Frederick VIII的孙子,也是英国王位顺位继承人Prince Waldemar of Schaumburg-Lippe王子的儿子,现居住于摩洛哥。

  此次访问洛杉矶并为洛杉矶时装周开场,马里奥王子非常喜悦,称设计师们的设计非常惊艳独特,让他耳目一新。对于与好莱坞女星海泽熙的合作,马里奥王子透露说:小熙在好莱坞非常受欢迎,据说明年接了几部大电影女主角,还在世界各地开办了艺术会所,我为她感到骄傲。希望能有更多的接触和合作”

  洛杉矶时装周向来是世界各地各界时尚名流聚集的战场。本届洛杉矶时装周大腕云集, William Bradley , Reese , Zhivago , Mulierr , 和 Ivy Citizens 。 此次海泽熙代表美国亚洲小姐出席洛杉矶时装周,受到了不少设计师的青睐,在好莱坞可谓炙手可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