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吃豪餐 宋佳母女“有钱任性”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8: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佳母女享用美食
孩子们商讨行程
张楚楚母女寻找美食
 

  在日前播出的江西卫视大型孝道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宋佳、张楚楚母女二人由于上期“练摊”成功,收获颇丰,成为了四组家庭中真正的土豪, 晋升为土豪的二人此次决定一尝意大利纯正高档美食,过把“土豪”瘾。

  有钱人的“奢华” 昂贵餐厅享受生活

  在前一期节目中收获颇丰,赚得了不少生活费用的宋佳母女成为了腰包鼓鼓的大富豪,和孙浩一家为租车费用愁眉不展,孙海英一家经济拮据不同,宋佳母女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米兰当地的奢华美食牛骨髓面,一道菜的价格便远远甩了其他三家一条街,连在路上偶遇的当地人都直言:“这家店很好吃,但很贵!”昂贵的价格早已注定了它的美味,但真正带给宋佳感动的却是这顿饭所有的费用都是女儿一点一点辛苦赚来的,这也令这顿饭吃起来更为美味。对于父母来讲,不求儿女大富大贵,但求平安喜乐,不一定非要山珍海味,哪怕只是一顿最普通的饭,只要是儿女的心意,也可以让他们欢喜万分,简简单单饱含爱意的馈赠或一句关怀的话语,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馈。

  女儿贴心注细节 出门不惧有“导游”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对于宋佳来说,张楚楚可谓是必不可少的,不论是作为女儿,还是向导,张楚楚都令宋佳极为满意。二人相携出门,张楚楚细心查找攻略寻找美味,耐心寻找道路,精通外语的她更是成为了二人的出行的保证,从她一次次用流利外语与当地人沟通便可知道她不俗的语言能力。在宋佳母女和孙海英、吕丽萍相伴回到酒店的路上,偶遇水果摊,孝顺的张楚楚立刻决定为母亲买些水果吃,让吕丽萍嫉妒不已,倍感落寞。

  张楚楚的孝顺体贴,武艺的呆萌可爱,孙浩的成熟稳重,孙海英夫妇的不失童趣,四组家庭,四种风格,同样的经历,不一样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