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康007》引母女战争 女儿爆料:皇后戴春荣懒管后宫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07: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郝洛钒做客《健康007》
 

  昨晚,由中国人寿独家赞助播出大型医疗诊断节目《健康007》,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最后一期。已然习惯被健康陪伴的观众,面对节目的结束,表示“很不适”,在这最后一期的节目中,嘉宾以及观众面对超级医生讨论的病症参与性都极高,除去从年轻医师得的线索进行判断之外,也不惜从自己身上找类似症状。“我是久病成医,在家里那不舒服家人都会过来问我......”皇后戴春荣说到,“都不用传御医的”主持人沈涛调侃到。

  本期节目中,“皇后娘娘”戴春荣携新婚女儿郝洛钒做客节目现场,面对如此喜事,“新婚快乐”主持人沈涛更是祝福连连,话里话外都略带“挑衅”之意,“这年龄也差不多了,娃的事情什么时候解决呀?”听的“皇后娘娘”戴春荣满脸喜悦,“这刚刚结婚不久,丈母娘也不好过多的过问,宫里的事儿......宫里的事儿......”一旁听的着急的女儿郝洛钒连忙接茬告诉大家真相,“皇后娘娘懒得管!”母女间的温情互动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在节目短片中,白领女强人突然多疑、睡眠不好,易出汗且容易发脾气,一系列的变化令身边人接受不了,经过超级医生和年轻医师多次诊断,揭晓病症真相,原来是女性雌激素下降得了更年期综合征。“我更年期的时候会把控她,快要发脾气的时候会告诉身边人不要再理我。”皇后娘娘戴春荣分享更年期时的经验,超级医生提醒,更年期症状表现得不尽相同,不可盲目判断。另外,女性的更年期综合征因为雌激素下降引起的,激素缺乏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老年痴呆,牙齿脱落、冠心病、骨骼疏松、盆腔内脏器下垂、结肠肿瘤、弱视失明、皮肤变化、声带受损声音变粗和乳房萎缩等症状。

  甚至有时男人也是有更年期的,男性的发病会比女性的较迟一些,但它也会对男性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比如说出现高血脂、高血压、高血压三高的情况,雄激素水平的下降,跟男性的腰围有关,超级医生提醒,五十岁以上男性腰围大于等于90cm,可初步判断其雄激素水平偏低,有男性更年期风险。年轻人应当多了解关于更年期综合征,进一步关注父母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