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一绽放魔术魅力 慰问边防战士哨所倾情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8:1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魏一为边防战士表演魔术
魏一为边防战士表演魔术1
魏一为站岗的边防战士写新年寄语并签名
 

  中国电影乐团(中国广播艺术团)在新疆民族地区进行了一场“中国梦,重走丝绸路”的慰问演出。此次演出时为了响应中宣部“扎根人民、扎根生活”的号召。精彩的表演让当地的农牧民和驻地官兵享受到了快乐福利。

  魏一作为中国电影乐团的一员,和众多的艺术家们一起来到边疆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魏一特别编排的魔术表演《掀起你的盖头来》,并精心设计了新疆民族表演服装,巧妙地把传统魔术和现代表演揉和在一起,引起观众阵阵惊叹。

  此番,魏一正在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芈月传》中担任重要角色,身在横店的她接到通知就立刻向剧组请假,途中辗转十几个小时,顶风冒雪赶到地处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国交界的新疆边陲重镇塔城。魏一和同事们顾不得旅途劳顿,直接赶到剧场彩排,然后又马不停蹄奔赴俄罗斯族老乡家中联欢,随后又到著名的小白杨哨所慰问部队官兵。当魏一和大家听说几公里外的边境上,有一座被誉为“大西北第一国门的哨所”,每天都有几个战士在风雪中站岗放哨时,他们立刻决定前往慰问。魏一和演员们登上陡峭的楼梯,走上脚下打滑的哨所平台时,双手和双脚早已冻僵了,但两位19岁的小战士在零下20多度的严寒中仍然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国旗、紧握着钢枪。大家被两位小战士深深的感动了,经部队首长同意,魏一和大家一起为两位战士倾情表演。魏一为他们表演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最后还为他们留下了自带的新年礼物。回到大巴车上时,魏一一直在抹泪,她说,想想这些比我弟弟还要小好几岁的兵丫子,想到他们三年都不能回一趟家看望父母,看到他们在风雪中与五星红旗一同矗立,我们苦点、累点多演几场算什么?

  中国电影乐团走到基层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更重要的是在过程中带给大家的人间真情。这样的演出将会继续传承下去,将温情继续传递到中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