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征——变 打造邪恶力量感MV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8:5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物海报黄征
 

  3D神秘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即将于2月6日惊魂贺岁。近日,电影主题曲《变》MV正式曝光,由实力派歌手黄征作曲并演唱,知名词作家金放填词。歌曲一改往日悬疑惊悚类主题曲紧张刺激的风格,柔情款款,主打情感牌,通过“不变与改变”的概念讲述了四季轮回,人生变换的世间哲理。

  据悉,黄征在电影中担纲主演饰演一名警察并有亮眼表现。温兆伦收到一个来历不明的包裹,里面装着一块精美又神秘的双鱼玉佩,一系列离奇的恐怖事件随之而来,黄征与之一起深入迷局,探寻邪恶力量。

  沉迷邪恶力量走心诠释平行空间

  黄征在电影《死亡之谜》中饰演一名刑警,表演精湛,入戏很深,而后更是感慨良多,亲自操刀创作了电影的主题曲《变》。整首歌曲主打情感牌,歌词细腻动人,曲调婉转动听,“不是我变,一切都在改变,不变的只是从前”等涵义深刻,表达了不管世界以何种形式改变,依然可以守护方寸间的洁净,葆有内心中的丰盛,沧桑变化后的淡泊,世事沉浮后的安然才是不变的永恒,令人回味悠长。曲与词的完美结合,象征性的优雅意境,深刻绵长,扣人心弦。

  MV中黄征在不同角色间切换,柔情款款的型男歌者与深陷迷局的最帅刑警交互闪回,周旋于情感、理智、责任的矛盾漩涡,无形中契合了电影主打的“平行空间”的概念。黄征极富质感的优美声线将人生的滋味婉转道来,未声嘶力竭,却直抵人心。

  《变》身最帅刑警饱满演绎儿时梦想

  一直以来,黄征以其帅气的外形、时尚的气质、极富质感的声线以及出色的创作能力,在歌迷中具备强大的号召力。此次他在电影《死亡之谜》中饰演一名刑警,暗恋由温兆伦饰演的何宁的妻子,受好友何宁委托,帮其寻找失踪的爱妻,在案件进展过程中,他不相信何宁阐述的离奇事件,认为这其中埋藏了不为人知的秘密。

  谈及接演角色的初衷,黄征表示由于父亲是一名军人,所以有很大的军人情结,此次饰演一个有情有义的警察角色圆了自己的梦想。电影中,黄征角色很立体,既要秉公执法,又有感情上的纠结,其多层次的演绎方式将角色诠释的很饱满丰富。

  千年神秘传说 3D震撼演绎

  “双鱼玉佩”传说流传至今已有4千年的历史,围绕双鱼玉佩的传说出现过众多版本,其中有离奇失踪的科学家,探险死亡的青年学生,疑为外星人制造的庞大机械装备,被罗布泊病毒感染的不死沙民,天气异常及地表环境突变,可将物品复制的神秘玉器。所有人们无法得到合理解释的事情被串联起来,组成了位居十大神秘诡异事件之首的“双鱼玉佩”事件。香港著名演员温兆伦加盟作品担当主角,故事围绕温兆伦所扮演的医生展开,著名歌手黄征在影片中饰演警察,将与温兆伦共同一步步深入四千年古迷局,探寻中国十大神秘事件,独特视角解密“双鱼玉佩”古老传说。

  大场面惊悚美军UH1参加拍摄

  玄幻的沙漠风起沙落,直升机掠过浩淼苍穹,金黄的色调下绽放奇幻异彩。片方透露这个场景的拍摄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全剧组赶赴沙漠,甚至动用了美军UH1直升机进行实景拍摄,好在拍出来的效果大气磅礴。如此大费周章,花费如此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剧组里温兆伦等主演拍摄惊险动作戏时的不顾危险,真身上阵,从片方到剧组不吝心血,只为奉献给观众一部故事和画面俱佳的优质电影。

  亡灵重生 异域骑兵史诗混战

  身着阿拉伯服饰的蒙面骑兵手持长剑和圆盾,跃马扬鞭而来,硝烟四起,战马嘶鸣,史诗混战般威武壮观。画面很有视觉冲击力,拍摄起来却并不容易。片方花费重金,特意挑选了几十匹体格健壮的优质马匹。在条件恶劣的苍茫沙漠里,人数众多的群众演员和精力充沛的战马令现场调度面临极大考验。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这组镜头耗时两天终于完美的呈现在荧幕上,宏大的场面为影片增色不少。

  重金包下首钢打造3D诡异战场

  钢筋外露的厂房、高耸的烟囱、宽阔的场地、内部复杂的结构……片方特意选址北京首钢一个庞大的废旧工厂,并不惜成本进行了专门的改造,来营造令人毛骨悚然的暗黑氛围,以更加贴近剧情。经过重金打造,现场满布星罗棋布的金属管道、纵横交错的机械设备,后工业时代神秘诡谲的暗黑风格酷劲儿十足。有多年演戏经验,见惯了大场面的温兆伦也对场地的选择和场景的搭建赞不绝口:“场景选在首钢的废弃工厂,超出我想象的大,在如此炫酷的环境里演戏很过瘾。”

  据悉,该片由华桦传媒、乐华娱乐、大地时代共同投资打造,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十大看点值得期待:3D超强视觉特效、神秘传说题材的精心改编、玄幻沙漠的恢弘场面、美军UH1直升机的实景拍摄、异域亡灵骑兵的史诗混战、重金打造的首钢诡异战场、招招致命的惊险动作戏、温兆伦逗比男神变癫狂、香艳女子的千古奇恋、悬疑烧脑的剧情推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