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种你爱我》江一燕MV《我不》“种女”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9: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一燕 (1)
江一燕 (2)
江一燕 (3)
 

  国内首部性感爱情喜剧《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近日,女主角江一燕发布了电影“种女”态度版MV《我不》,这也是导演李欣蔓为江一燕推出的一款特别版MV,推出后引来了许多影迷和歌迷们的关注。MV结合电影的“有种”态度,节奏明快、时尚,歌词新颖、大胆。江一燕表示:“新时代潮女要会拒绝自己不喜欢的,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种女’是新时代的流行。”李欣蔓也表示:“江一燕本身很有才气和灵性,影片中她也是很勇敢和有才华的现代女性,这样的女性很有魅力。”《有种你爱我》由李欣蔓执导,江一燕、郑恺主演。

  江一燕“种女”独白,男人宁缺毋滥

  据悉,江一燕在片中饰演了典型的“不婚主义”都市女强人左小欣,在事业上大刀阔斧、独立果断,男人也要畏惧三分;在感情上,洒脱大胆,不依靠男人。江一燕表示:“‘有种女’是拥有宁缺毋滥、敢爱敢恨的气魄,不是不要男人,是要拥有一个健康的情感,一个好的男人是可以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如果不能那宁可不要。”片中,江一燕不仅爱情洒脱,还有一群好闺蜜相伴,从不缺朋友,为了过上只要孩子不要男人的生活,开始寻找“好种马”,意外邂逅了郑恺饰演的夜店小王子查义,两人展开了一段犀利的爱情故事。

  独立的小任性,江一燕“有种”演绎

  此次推出的特别版MV,江一燕造型时尚靓丽,加上明快的曲风和表现力极强的歌词,使得MV推出后,引来了影迷和歌迷们的追捧。而以《我不》为歌名更是使歌曲感染力极强,加上江一燕独有的“种女”魅力,使得歌曲和影片中江一燕的角色十分匹配、代入感十足,江一燕表示:“《我不》也是和《有种你爱我》一样,将都市女性可爱又知性、调皮又妩媚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对于片中的角色江一燕也表示:“MV的诞生也是因为我饰演的角色给我了灵感,‘种女’正在流行,也将成为新时代女性的标签。”

  《有种你爱我》已定档2月6日上映,期待江一燕的“种女”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