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叔与少年》紧张拍摄 宣言以爱之名对垒张一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2 13: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贰零壹陆影视传媒、七印象文化等公司联合出品,管虎、费振翔指导,张嘉译、张一山、宣言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大叔与少年》正在北京热拍。作为名导管虎时隔多年回归小荧幕之作,《大叔与少年》不论从剧本基础,制作班底还是演员选择上,都无一例外地表露了其打磨回归之作的诚意和信心。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宣言倾情出演,将与张一山上演情敌之争。

宣言1

  出身科班,宣言在表演路上砥砺前行

  宣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身科班,在校期间便不断累积专业表演知识与经验,毕业后更是参演了包括《转身说爱你》、《女子特案组》、《真爱背后》等在内的诸多优秀影视作品,以认真态度和专业的演技细细打磨每一个角色。历经多年沉淀,宣言在今年播出的《热血尖兵》中实现了个人演艺生涯的再次突破,其在剧中饰演张小武一角,倾情演绎张小武从妈宝男向铁血男儿的惊人蜕变,上演了一出“迷彩”变形计,《热血尖兵》一经播出,宣言便凭借俊朗的外型和剧中角色的重大转变吸粉无数,斩获“迷彩男友”称号。

宣言2

  历经沉淀,宣言热血加盟《大叔与少年》

  进入2017年,宣言再度发力,出演《大叔与少年》。“有大叔的地方就有传承,有少年的地方就有成长”,在此前释出的先导片中,这一中心理念贯穿始终,《大叔与少年》聚焦“60后”和“90后”的隔阂与和解,着眼于社会现实,描绘了两代人的观念交错。而宣言饰演的富二代朱力出身优渥,开朗而温柔,智商情商全面在线,并且在剧中与近年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张一山有大量对手戏,围绕女主角展开了一场男人之间的高手过招。此次宣言与张嘉译、张一山等知名演员同台飙戏,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而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不断在表演之路上砥砺前行的宣言势必将再次闪耀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