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恐高吊威亚 被队友整蛊惊声尖叫喊救命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10:0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卖萌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动物明星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上周六播出了第一期节目,在观众中受到热烈反响。首期节目收视不俗,1.62的收视率拿下同时段第一。首次参加真人秀的倪妮因在第一期节目中表现出的胆大心细而受到观众的不少好评。而在第二期节目的预告中,倪妮则遭遇高空吊威亚,恐高的她更被其他几位明星饲养员整蛊,在半空中尖叫出声,直喊“救命”!

  早在节目开播前,曾有去长隆野生动物园游玩的游客拍到倪妮吊威亚的照片,当时便引起网友广泛的讨论,众人纷纷猜测什么环节需要用到吊威亚。而在第二期节目的预告中,倪妮吊威亚的画面出现了。据了解,倪妮之所以会被吊到半空中,是将以高难度的姿势来完成一项为狮子上药的任务。在第一期节目中,倪妮很快进入饲养员的角色,除了心细、负责任的完成所有工作,她与狮子亲昵玩耍,夺刀护猩的胆大一面更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然而这次吊威亚的挑战却仿佛吓坏倪妮,预告中,倪妮被吊在半空中尖叫出声,直喊“救命”!

  原来倪妮天生恐高,而这次录制节目,更是她第一次挑战吊威亚。本身就没有心理准备的她已经很害怕,没想到还遭到队友们的“整蛊”,故意将她吊的很高,而吊的越高呆会儿放下去时,速度也会越快,离凶猛的狮子越近。而遭受高度与狮子的双重惊吓,女汉子倪妮也忍不住一秒花容失色。工作人员透露,恐高的倪妮在之后的节目中还将遇到高度和速度的双重考验,而她将如何应对,也十分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