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倪妮大象互相整蛊喷水献吻不亦乐乎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9 10: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倪妮与象鼻亲密接触
倪妮迎接大象喷水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动物明星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于1月24日晚首次与大家见面,在节目中各位明星都展示了他们认真、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一面,观众反响热烈。首次参加真人秀的倪妮,表现出了不同于往日在电影中的形象,直爽又有点呆萌的样子让观众对她有了全新的认识,认真负责的照顾动物,完成任务也获得了教官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在第一期节目中,倪妮探访了森林之王--狮子,本应该凶猛无比的狮子,此刻却变得温和亲人,倪妮整个过程表现得很冷静,放狮子,打扫笼舍,工作一丝不苟。她表示,“和动物在一起一直是我的愿望,但之前我可能喜欢的是它们可爱的样子,当我接了这个节目真的当起饲养员之后才发现照顾动物其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更加了解不同动物的习性,我觉得我现在对它们的爱更加深刻了。”

  倪妮除了要喂养凶猛的野兽,还要照顾其他的动物,这次她要和陆地上的大块头——大象,一起完成任务。大象性情温和、友好是出了名的,这也让一向喜欢动物的倪妮疼爱不已。据悉,倪妮早在拍摄《等风来》时,就与小象有过一面之缘,不过那次只是拍戏,虽说也有戏水互动,却没有像饲养员一样尽照料之责。这次有机会照顾大象让倪妮倍加珍惜。她透露,当她第一次来到大象身边,见到这个陆地上体积最大的动物时,其实是有些害怕的,不过此次大象也用喷水来欢迎她,让她很熟悉,所以很快就和它们亲近了。倪妮还主动亲吻象鼻,深情互动,爱意满满。他们一块吹气球、跳绳玩得不亦乐乎。但是,作为明星饲养员,只是与大象玩耍是不够的,照顾大象饮食起居也是重中之重,打扫象舍,给大象喂食,倪妮样样做到。有细心的网友还观察到,“倪妮打扫象舍时衣服还是湿的,照顾大象重要,女神你自己也要小心着凉啊。”在后面的节目中倪妮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欢笑与感动,敬请关注下一期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