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路惊喜》曝剧照 阚清子上演“丛林历险记”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08:2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表情惊恐
 

  由金依萌监制、编剧、执导,萧敬腾、张译、阚清子等人主演的电影《一路惊喜》即将于2012年2月6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阚清子的剧照,在这组剧照中,阚清子饰演的富二代“安琪”与蒋劲夫、张辛苑、刘维等人置身于丛林之中,联手上演了一场欢囧无极限的丛林历险记。

  在电影《一路惊喜》中,阚清子饰演一名喜欢物质享受、爱慕虚荣,为人刁钻而又不失热心肠的女大学生“安琪”,在除夕夜当天,她与蒋劲夫、张辛苑等人选择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结果一路上遇到了各种既惊心动魄又让人哭笑不得的囧事。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身穿一袭红裙,挎着名牌包的阚清子格外抢镜,脚部受伤的场景和脸上表现出的幽怨、惊恐、疲惫等表情则隐约交代了剧情,吸引着网友的眼球,从而对其在电影中的故事产生了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