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芈月传》杀青 邓超曝孙俪丑照黑娘娘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08: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超晒孙俪搞怪照
 
孙俪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1月29日,《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芈月传》杀青,孙俪在微博发文祝贺剧组杀青,同时发出多种表情,好像在表达整个拍戏过程。当天晚上,邓超贴出孙俪搞怪照,再次黑老婆。称“拿出翻箱底你最美的照片”,照片中,邓超戴着墨镜,通过墨镜影像反射出孙俪大头照,娘娘身穿戏服,瞪大眼睛很凶的样子,似乎在向邓超发起挑衅。微博配文“都说我天天黑你,今天<芈月传>杀青,我就拿出翻箱底你最美的照片,奉送给大家,不要说谢谢,都是兄弟姐妹在外不容易,别怪我没提醒啊,各位,小心闪瞎啊!趴谢各位和我一起喊,1~2~3~辛苦了,芈月!”

  当天,《芈月传》编剧王小平也在微博中发文祝贺《芈月传》剧组杀青,并称赞“俪俪是个好演员”。《芈月传》从2014年9月开机,1月29日杀青,历经四个月。从今天起,进入剪辑、调色、音乐等制作。预计2015年12月后登陆荧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