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贴吧粉丝团探班《动漫英雄》 粉丝与张哲瀚搭戏大呼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08: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上海视好传媒打造的网络剧《动漫英雄》在上海迎来了百度贴吧的“英雄”粉丝团热情探班,当天张哲瀚、赵多娜、邓宁、汪小敏、米热等主创大谈角色理解,并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贴吧粉丝探班”活动由制片方与百度贴吧共同发起,共分为《邀你来探班》和《邀你做大咖》两个部分,活动采取线上征集粉丝形式,《邀你来探班》活动历时十天,共有10000万余名粉丝报名。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粉丝及3名贴吧VIP粉丝,幸运地获得了和明星亲密接触的探班机会!
 

 

  与偶像亲密互动 粉丝们大呼过瘾

  活动当天,《动漫英雄》张哲瀚、赵多娜、邓宁、汪小敏、米热等主创悉数到场,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和交流、搞怪合影;明星们现场耐心为粉丝讲戏,竟玩起了喂食游戏,很快便与粉丝打成一片,还送出了《动漫英雄》限量签名礼包,引得粉丝们阵阵尖叫。

  小李是张哲瀚的粉丝,她说:“希望张哲瀚努力拍戏,一定要保重身体,演戏真的很苦。”主演们也纷纷表示以前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与粉丝接触,这次经历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粉丝的热情,很受鼓舞。
 

 

  贴吧粉丝圆明星梦 近距离与偶像搭戏

  《邀你做大咖》活动在贴吧开展1周内,共有2000多名粉丝报名,通过剧组的深度讨论,最终确定男女各1名参演。他们不仅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更有机会体验一天“大腕”生活,与偶像搭戏,,住五星级酒店、享豪华大餐、还配备贴身助理,并且还能获得与心爱的偶像搭戏的机会,最后赢得888元的片酬大礼包。堪称史上最为粉丝谋福利的探班。

  在粉丝们被“幸福冲昏头脑”的同时,让粉丝难得圆了一回“明星梦”,也让粉丝切身体会到演员工作的不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