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旋风少女2》粉丝见面会 安悦溪亮相现场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0:0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末,《旋风少女》第二季在开播第一周后于长沙举行粉丝见面会,剧中主要演员安悦溪、郭俊辰、王子璇、黄圣池等悉数亮相。在剧中饰演“旋风少女”戚百草的安悦溪当日一袭清新裙装出席,现场分享拍摄趣事,并与粉丝亲密互动。

安悦溪
 

  《旋风少女2》已于7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并于每周三、周四晚22:00两集联播,虽然刚播完第一周四集的剧情,但已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安悦溪作为“全新百草”出席当日粉丝见面会,同样收获超高人气,不仅与各主要演员大谈拍摄花絮、爆料日常趣事、更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欢笑声不断。在与粉丝互动环节,安悦溪先是与学习跆拳道的小朋友现场学习基本动作,萌翻全场;后又大展歌喉,与男粉丝现场对唱,引得大家叫好声不断,而黄圣池突然加入合唱誓要为方廷皓保护百草,也是引得现场粉丝一片尖叫,在见面会现场安悦溪对于粉丝关心的“踢缸”剧情也作出了回答,“踢缸是真的,提前戴了护具,但因为没有经验还是有一点受伤。”

  安悦溪饰演的戚百草在播出第一周就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与支持,后续剧情中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安悦溪亮相粉丝见面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