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尔康周杰机场与乘客起争执怒斥:你是二货吗 被反呛:我认识你是谁啊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08:56:02   来源:腾讯娱乐   
周杰(右)与乘客发生争执

  中国娱乐网消息  周杰,出演《还珠格格》中正直又痴情的尔康被熟知。日前,网友拍到周杰一身黑衣,黑超遮面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因安检排队原因,周杰与乘客起了争执,僵持不下,执勤警察出面调解后,乘客依然不依不饶,周杰无奈问对方“你是二货吗?”见周杰生气不淡定,警察安抚道“要心平气和~~~”周杰与乘客继续僵持,周杰问“你觉得咱俩一辈子就这样了吗?”乘客高喊“我跟你有一辈子吗?我TM认识你是谁啊。”周杰反问“我认识你是谁吗?”见沟通无果,周杰将警察拉到一旁私聊。

  周杰自1999年接拍了《少年包青天》让人有印象之外,其他角色似乎并不吸引眼球。2011年成立周杰工作室及上海神马汇投资有限公司。或许忙于自己事业,周杰并未有过多片约。

  除了此次被拍到在公众场合与人发生争执之外,2008年4月2日,周杰在798艺术工厂因车辆通行问题,和物业保安发生肢体冲突,随后驾奔驰车将两名保安顶开,连闯三道关卡,最终被保安拦下。

  2009年6月2日凌晨,周杰驾驶一辆无牌照奔驰轿车在北京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三人受伤。周杰于十二个小时后到交警支队接受调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