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万推出觉醒体海报 王大锤回击迷茫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0 12:1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友发起一次迷茫表情大海选,而获得近96%选票的迷茫代言人,竟然是热播网络迷你喜剧《万万没想到》的王大锤。就在大家把王大锤看作迷茫代言人不久,《万万没想到》推出了系列“觉醒”海报,王大锤首度回应要觉醒,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图1:王大锤片中神态处处流露迷茫,深受屌丝自居者的认可

  作为一部走红网络的迷你喜剧,《万万没想到》所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在反映着当代年轻人的网络生存状态,以及大家的心理特点。有网友称,王大锤在短剧中的每次遭遇,都会伴随各种各样迷茫的表情,看了一年就属他最迷茫,因此荣获迷茫代言人的称号也是实至名归。不过随后《万万没想到》发布的系列“觉醒”海报让不少人眼前一亮,王大锤扮演者白客首次精气十足的出现在海报中,一句“看到我的迷茫,才懂得我的执着”被指或是“觉醒”宣言,这也许正是《万万没想到》从一部迷你短剧最终走向大荧幕的励志写照。

 

  图2:海报中的白客俨然一改王大锤的原有神态,更加自信了

  《万万没想到》完成了微电影的拍摄,众多粉丝在期待它的公映同时,也引发了整个娱乐领域的思考和热议。这部走红网络迷你喜剧所具有的潜力和价值实际十分突出,毕竟走红网络的动画片都已经可以拍出微电影了,这种更加接地气的表现形式,更具实体化的偶像吸引力,都在颠覆着大家对传统媒体领域的认识。现在中国娱乐领域的发展规律,也引发了很多行业内的讨论,有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娱乐商业化已经不再单纯向以前那样拥有好的导演,好的演员,而是只要拥有好的题材和好的创意,就有人愿意投资,这一点对于当代如《万万没想到》这样的创作团队来说,是具有积极意义的。

 

  图3:王大锤的觉醒,势必也将带来整个主创团队全新的风貌

  作为网络新媒体的领军力量,《万万没想到》随着王大锤这一形象深入人心,让网络娱乐化变得更加接地气。而从演出迷茫到觉醒,或许“王大锤”的成长改变也在浓缩着很多年轻人的人生,只要努力终将会有不再懦弱的那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