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X-Girl”今晚亮相 “黑美人”小卡爆灯牵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1 08:1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X-Girl”出场
 
“X-Girl”在台上
 

  《非诚勿扰》2015年全新打造的“X-Girl”即将于今晚(1月31日本周六)正式亮相,尖耳猫须的“猫面女”看得全场目瞪口呆。5号“黑美人”小卡邂逅英国帅哥忍不住爆灯示爱,“这绝对是我喜欢的类型!”最终两人成功牵手。一位不善言辞的理工男在拍摄个人短片时就是令编导头疼的“NG帝”,来到台上更是超级紧张。另有一位鬼马男生自称拥有“火眼金睛”、“八卦耳”等多项技能,并准备以闪亮钻戒向心仪女生任性告白。

     神秘“X-Girl”亮相  2015最具悬念环节登场

  “X-Girl”作为《非诚勿扰》2015年全新升级的又一新鲜元素,即将在今晚的节目中正式亮相。在好莱坞化妆师团队的妙手之下,“X-Girl”将以各种特效造型站上11号女嘉宾位置。除了化妆师之外,《非诚勿扰》节目组上下几乎没人见过“X-Girl”的真实面容,也只有与其成功牵手的Mr.Right才有权利在台上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届时,观众才能有机会一睹“X-Girl”的庐山真面目,可谓是《非诚勿扰》2015新增的最具悬念的一个环节。节目组透露,“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X-Girl’的推出就是尝试打破看脸时代。抛开颜值,以走心的方式进行交流,更多地通过谈吐、性格等方面去认知一个人,将两个人的心灵默契度提升至首位。”

  尖耳、猫须,首位猫面“X-Girl”登台看得全场目瞪口呆。从面部、头发、身体,来了一次大变身,可谓360度捕捉不到真容。据悉,“X-girl”将作为《非诚勿扰》的常设元素一直延续下去。今后每个作为“X-girl”登场的女嘉宾都会有专属特别造型,除了“猫面人”之外,还会以其他动漫人物或者好莱坞科幻电影形象亮相。在此后甄选女嘉宾的报名面试过程中,节目组也会主动询问对方愿不愿意或有无需求以“X-girl”身份登台,会尊重女嘉宾的意愿而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