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东莞个唱昨彩排 今晚将现“万人卡拉OK”

http://www.yule.com.cn 2015-01-31 12:49:37   来源:龙凤智富   

  1月30日晚19时,粤语天后陈慧娴“降临”东莞新篮球中心,为31晚的个人演唱会进行彩排试唱,对舞台、音响、灯光等作最后的调试确定。


1月30晚,陈慧娴为东莞个唱彩排

陈慧娴彩排试唱
 

  1月31晚,2015陈慧娴三十周年个人演唱会东莞站将在东莞新篮球中心火热开唱,作为陈慧娴2015年内地巡回演唱会的首场,以及第一次在东莞举办个人演唱会,无论是主办方还是陈慧娴本人都格外重视。1月30日晚,粤语天后陈慧娴“降临”东莞新篮球中心,为明晚的个人演唱会进行彩排试唱,对舞台、音响、灯光等作最后的调试确定。陈慧娴非常细心也十分努力,力求每一步都做到最好,以回馈广大歌迷朋友,呈现原汁原味的粤语金曲视听盛宴。
 

 
 
陈慧娴东莞个唱彩排舞台
 

  陈慧娴是华语乐坛的粤语歌曲天后,她演唱的《千千阙歌》、《傻女》、《夜机》、《归来吧》、《逝去的诺言》、《跳舞街》、《人生何处不相逢》、《飘雪》、《红茶馆》、《玻璃窗的爱》等众多脍炙人口的金曲,至今依然是广为传唱。这些 30多首经典歌曲,陈慧娴都会现场献唱,唱足近3个小时,以经典歌曲串烧开场,“傻女”来压轴,风格与以往演唱会大有改变。

 

  31日晚,东莞市民期盼已久的陈慧娴三十周年东莞演唱会就要登陆东莞新篮球中心,演唱会舞美、灯光、音响均是国际级一流水平,舞台之华丽、设备之精妙,都堪称东莞演出史上之最,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陈慧娴将和歌迷朋友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火爆的万人卡拉OK之夜,火爆场面,难以想象。


1月31晚,陈慧娴东莞演唱会在东莞新篮球中心开唱

舞台恢弘大气(1月29日拍摄)
 

  据悉,主办方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将在演唱会结束之后,在东莞康帝国际大酒店为陈慧娴及80人创演团队举行庆功宴,陈慧娴将接受媒体采访。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中国祥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将在7月和9月分别在南宁和广州举办陈慧娴三十周年个人演唱会,3月28日在东莞新篮球中心举行“左麟右李”十周年中国巡回金曲东莞演唱会。

新闻表情